个人资料
正文

3.6万天,每一天都是珍贵的, 看阿毛先生的博客有感

(2024-08-08 07:45:01) 下一个

注意到阿毛先生是刚刚一到文学城就注意到了,一开始的时候不是很肯定她是男是女,也不清楚她的年纪,她的文章写得不长,但是充满了生活的智慧和哲理。后来终于搞明白原来阿毛先生是外婆,哈哈,就鼓起勇气在她的博客里留言了。

3.6万天,每一天都是珍贵的。这是阿毛先生在她博客门面上标注的话。很受启发。我们在这个地球上生活满打满算也就是区区三万多天而已,怎么活着如何活着才不枉此行,没有遗憾?

昨天看了老高的这个视频也挺感慨的,放这里。如果整个宇宙都是被精心设计好的,而我们是设计的产物,我们活着的意义是什么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毛先生' 的评论 : 哇,欢迎阿毛先生!我太荣幸了,太感动了!哈哈!我从您的博文中受到的启发很多很多,谢谢您!
阿毛先生 回复 悄悄话 真的没有想到会有人注意我,更想不到还会有人喜欢我。谢谢你的鼓励,我想我们对于人生的理念基本上是相同的,产生了很多的共鸣。希望我们做真实的自己,热爱生活,热爱生命,活出一个有意义的人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