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只为取悦自己而活

(2024-08-06 21:07:59) 下一个

自己怎样开心就怎样活,只为取悦自己而活。健康的活着,无病无灾的活着,开心的活着,心情愉悦的活着。有追求的活着,不要无所事事的活着。精神的愉悦可以多一点,物欲的享受可以少一点。

话说,今早跑步偶遇一跑者迎面跑来,扎着马尾,脚步弹跳有力,跑得好轻松,远远的望去,只见她浑身上下都是肌肉,不要说腿上的肌肉一条一条的了,胳膊上也是肌肉,甚至于脖子上也全是肌肉,妈妈咪呀,这是一个练家子呀。她戴着一顶棒球帽,当她从我身边跑过的时候我无意中漂了她一眼,赫然发现她已经不年轻了,至少也是人到中年了。

我好希望自己也像她一样等到我也人到中年的时候还能弹跳有力,浑身肌肉,跑起来像一个像皮球。等到我在这个地球上的旅程结束,呼的一声我就过去到另外一个世界,不去承受年老体衰病痛的折磨。为了这一伟大目标,我要从现在就开始好好的照顾自己,好好的跑步,也变成一个练家子,哈哈。

 

今天其实很开心 08.06.2024

我是一个很任性的人,因为讨厌中共不信任中共国的软件而拒绝使用微信,所以我一直都是用Google voice 给母亲打电话,可是前一段时间用的好好的这个voice突然不工作了,于是我就在网上寻找可以替代这个的可以跟母亲沟通的方式,没想到以前的电话卡没的卖了,凡属于美国的沟通交流软件都不可以给母亲打电话,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美国跟中国脱钩造成这个现象,一时间我跟母亲失去了联系。

今天下午请假陪女儿去邮局办护照,回来后去超市买鸡肉准备给女儿做咖喱鸡做晚餐,走在路上我突然有种感觉觉得今天现在voice 应该工作了,我可以给母亲打电话,于是就打,当电话被接通听到母亲的声音我开心得大呼小叫,可怜的母亲正在床上睡不着想我。

晚上给母亲寄了点钱表示女儿不孝的歉意,终于可以给母亲打电话了,好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