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叶知秋之胡思乱想之集成

(2024-08-13 06:15:26) 下一个

话说今天早上出去跑步的时候感觉已经不是夏天的凉风习习而很有一种秋风阵阵的感觉了,2024纽约的夏天就这样过完了吗?

 

跑至公园的那座桥惊喜的发现果子狸们在吃早餐呢,四只果子狸头挨着头挤在一起吃那喂猫人给它们放在地上的食物。正在好奇总共就是这么四只果子狸吗,正这么想自己突然就一转身然后发现桥的另外一边的相同的位置还有一只果子狸在专心的吃食物。果子狸吃东西是这样吃的,用它们前面的两只爪子把地上的食物捧起来往嘴巴里送,黑乎乎的像狐狸一样的脸颊,尖尖的黑鼻子,那样子how funny 真是让人忍俊不禁。

 

好感概,原来看到的一只果子狸现如今竟然变成了五只了,按这样的速度发展下去,不久的未来这个公园是不是会变成果子狸的世界?立马在头脑里构图了一下几百上千只果子狸在公园的草地上徜徉的场景,啊,颇为壮观呀!

 

 

跑到公园的那个大转盘处看到了好长一段时间没有看到的那位韩国老太太。以前我们每天早上锻炼的时候都会看到这位韩国老太太来遛她的三只狗。三只狗里的两只年纪都很大了,看不清楚也听不见召唤。老太太有一个遛狗的Stroller, 把它们推来公园就让它们自己下来走,可是走着走着这两只狗就跟丢了,老太太就要忙不滴流的回头去把它们找回来。

 

我们在公园锻炼了多少年就看到老太太也是风雨无阻的照顾她的狗狗们多少年。今天赫然发现老太太手里只牵着那条年纪比较轻的狗狗了,看来她的那另外两只狗狗已经完成了它们在这个地球的旅程。好感慨,在这个地球上,相对于渺茫的历史长河,生命对任何一种物种来说其实都是这么样的短短的一瞬啊。

 

既然生命脆弱又短暂,为什么不说点开心的呢?我跑步的水平眼见着就大大提升了呀!以前在公司上班的这个星期我最多勉强make it to the entrance of the park就要往回赶了,现如今即使是来公司上班的这个星期也可以天天绕湖一圈了。我发现当你觉得自己难以为继的时候,只要在脑袋里想些有的没的事情转移注意力,那种难熬的劲竟然就过去了,于是就可以一直跑下去,跑下去,让我觉得自己去跑马不是不可能,而是指日可待?哈哈!

 

在网上看到一个很有意思的段子,有人说怎么我每天看你,你在我的眼皮底下还是变了模样?,这个有人看到的是面前的这个人,他没有看到这个人背后那无声的时间的流逝。

 

我们无法抗拒衰老的进程,其实我们无法抗拒很多的情,可是我们可以改变自己,调整心态,让每一天在自己可以掌控的范围之内尽可能的开心快乐无悔。

 

不管人生如何,我们可以拒绝悲伤!拒绝悲伤, 每天都可以开心的活着!

 

特别喜欢下面的这个集成,我觉得他们俩的组合有一种特别的味道,喜欢。收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