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要找谁来照顾你

(2024-07-02 04:41:37) 下一个

话说昨天和今天早上都在公园看到照顾大花猫的老夫妻有把另外一对老夫妻带来大花猫处,难道他们在给自己找替补队员吗?

其实我有在考虑如果我们去哪里玩几天,我们家的小猫要托付给谁照看的问题。

总之,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情分,我不但自己要照顾好你的喝水饮食的问题,如果我照顾不了的时候,我也要make sure有人来照顾你。

大花猫前辈子一定是做了什么拯救人类的好事,才修来了今世的这种福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嗯,一定要放心才可以交托,谢谢西岛提醒和科普!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是的美眉,不在家时一定要找到可靠放心的人来照顾猫咪。不过年轻的猫咪(1.5岁到7,8岁)是可以自己在家里呆一两天的,放够食儿和水,两个方便盆就可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