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松弛的活着

(2024-07-19 04:51:09) 下一个
松弛的活着,顺应命运的安排,命运给我们什么就接受什么,不执着不强求。
 
保存自己内心的真实善良和纯净,因为就像《圣经》里所说,我们一生的果效都是由心而生。爱不仅仅是一种情绪和情感,落到实处就是让你所爱的人因你受益,因你完全,因你而变好,变得更好,越来越好。
 
唉,胡诌完毕,言归正传。
 
话说今天早上跟女儿一起跑步,在公园的桥墩处偶遇了三只果子狸,好家伙,我曾经有两三次在这个公园里跟果子狸狭路相逢。第一次见到一只果子狸,那是很多年以前了,那时候的那只果子狸好像有点病怏怏,糊里糊涂的在公园的那大路上徜徉,我见到它,它看到我,彼此都虾了一大跳。要知道虽然小时候在家乡看到过狐狸,那是远远的看见,这么近距离的看到一只野生动物还是第一次,吓得我真是不轻。好在它好像生着病,看了我一眼自己钻进灌木丛里去了。
 
第二次偶遇果子狸也是隔着很远的距离远远的看见,我在跑步,它在那群猫的住处好像想跟猫套近乎弄点吃的。
 
今天没想到竟然一口气看到三只果子狸头挨着头挤在那里吃东西。这要特别感谢公园里喂猫的大哥大姐和那对老夫妻,看起来这几只果子狸也成了他们照顾的对象。
 
 
在出公园之前我再次尝试加速,当我跑到两眼翻白,完全透不过气来了,女儿在我的身边跑着好像啥事也没有,连大声出气的声音都没有?!!!
 
但是在我提出最后要加速的时候人家扭扭捏捏不情不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桔子熟了' 的评论 : 谢谢你!准备跟你学做面包呀,哈哈!
桔子熟了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极了:“爱不仅仅是一种情绪和情感,落到实处就是让你所爱的人因你受益,因你完全,因你而变好,变得更好,越来越好。”。愿更多地享受松驰的生活方式,美好的亲子时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