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十几岁的孩子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心智成熟状态

(2024-07-16 04:37:28) 下一个

先说自己的女儿,无论是历史时事社会问题都可以跟你聊,有自己的看法和见解,有时候让你诧异,小小年纪颇有见解呀。可是,她常常问我,妈妈,你爱我吗?我说,妈妈最爱的是你,第二才是小虎。她立即高兴得跟什么似的,高兴完了马上又替小虎难过,说,妈妈,你怎么可以这么说呢?小虎知道了会难过的呀。

再说一个我最近在跑步时总是碰到的女孩,看起来跟女儿差不多大, 也许大一两岁?不是说她看起来多么的文静吧,但至少看起来很正常。可是有一天早上,我跑步时又碰到她,她在天桥上,我在天桥下,正向天桥方向跑去,她还没有注意到我。我远远的看见她捡起地上的一个易拉罐就从天桥上往停在天桥下面的汽车砸下去,my goodness! 让我着实虾壳了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