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文学城系统Bug

(2024-06-29 04:19:53) 下一个

昨天突然发现我前天转发柴静就林徽因诞辰专门做的节目自己不见了,然后刚刚发现我答潇潇来访留言也有不见了。昨天发现博文不见之后特意请教了论坛管理,他们回复说他们见广告霸屏所以在做调整,这个过程造成了一些博友的博文被误删。

我就想起来文学城的系统是会有一些这样的bug的,比如系统曾经代替某博主将我拉黑,这种系统拉黑之后当系统恢复拉黑状态会被解除,而所发生的种种博主自己是完全不知情的。

系统前不久也有代替另外一个博主删了我的留言,我的留言是这样的:好文,谢谢分享!而且我知道该博主是绝对不可能删了我的留言,事实证明该博主两天之后到我这里留言,只是我并没有告诉该博主我的留言曾被删,哈哈。

把这个分享出来,不知道有没有人有同样经历,给有同样经历的博友一个提醒吧,如果遇到这样的事,首先要冷静,理智的分析,然后采取合适合理的行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