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照一日三餐锻炼身体

(2024-05-29 17:45:31) 下一个

每个想锻炼身体的人大概都面对一个同样的问题就是开始锻炼一两天很容易,可是坚持每天都锻炼很不容易。可是锻炼身体最重要就是每天坚持。

我是一个常年坚持锻炼的人,在这天路上我看到了很多坚持了几天的,几个星期的,几个月的,很少很少的人像我一样做到常年累月每天不间断的锻炼。

我在大公园跑步,我看到很多很多这样的人。

那些锻炼了几天很快消失了的人不知道他们从大公园消失之后是不是也就从人世消失了?当然我指的人那些想起来要锻炼其实是因为身体出现了问题的人。可是那几个天天都坚持的人,这么多年,他们的身影还在大公园出现。

有一个老人家应该八十九十岁了,我早上出去跑步的时候看见他在走路,周末我们晚出去,看到他还在走,我就问他这是你的second run? 他回答说是的,这是一天中的第二次锻炼,晚上他还会出来走第三遍。

我就想如果我们把锻炼身体看得像一日三餐一样,坚持是不是就不是什么问题?然后我们就可以一直健康的活下去,就像这位老人家一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等性' 的评论 : 是的,同祝平等兄周末愉快!
平等性 回复 悄悄话 苇絮好分享!锻炼真的是重要,不仅是为了身体的健康,而且对于精力和注意力,也非常有好处。祝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