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父亲派来了信使

(2024-05-27 12:55:20) 下一个

在我想念父亲的时候,父亲派来了信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na63' 的评论 : 是的,我相信万物有灵,这种叫美国红雀的小鸟就是父亲派来的信使,它代表父亲来看望我,告诉我在另外一个空间他依旧爱着我关心着我,他希望我开心幸福,它带来的是父亲的爱和鼓励。
Mina63 回复 悄悄话 任何生命都是有灵性的,在你思念你的父亲时,鸟儿就是信使在向你传送你父亲的爱。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谢谢西岛,爱你!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鸟啊!抱抱苇絮美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