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再谈锻炼身体的重要性

(2024-04-04 12:56:56) 下一个

前一个星期事情比较多,女儿感冒了。周日的时候她就有点不舒服,可是我没怎么认真对待, 到周四的时候就开始严重起来,于是我赶紧请假给她想办法。我对付家人感冒一般用三招,第一,鸡汤水果酸奶大白菜汤等食物疗法。第二,累了就让睡觉,让机体得到充分的休息。第三,睡醒了就去公园散步晒太阳。一般来讲,有一点不舒服的这三招一用下去,不舒服的感觉就会立马消失,如果已经感冒了,这三招连续用几天,感冒也会很快的不药而愈。

话说周四那天见女儿的感冒开始严重起来我就立即text 我的经理请假,然后早餐之后就带女儿去大公园散步绕圈晒太阳。绕湖散步到一大半的时候女儿的面色看起来就正常多了,话也开始多起来。

走了一圈回到家因为来不及自己煲鸡汤就从这里一家我们都比较喜欢的餐馆给女儿买了一份chicken noodle soup, 然后水果酸奶的招呼。下午的时候趁太阳还很好再带女儿去大公园绕了一圈。晚上睡觉前再次用了从外婆那里学来的那对付感冒特管用的一招,生姜汁擦身。生姜汁擦完手心脚心,女儿很舒服的睡着了,一个晚上都没有咳嗽。第二天起来,女儿已经感觉大为好转,然后刚好是GOOD FRIDAY,大家都休息,于是早餐过后我们又去大公园绕圈晒太阳,看云卷云舒,看湖里的鸭子游泳,放开了聊天。那天风很大,风把湖水吹成一阵一阵延绵不断的波涛拍打岸边,我和女儿站在岸上看了好一阵。同样的下午我们再绕湖一圈。

周六的时候女儿早上一起来就说,I don't feel sick anymore, I can go to work. 周五睡觉前还在担心,因为今天是她要去工作的第一天,是会拿薪酬的工作了呀。她不久前申请的这个她以前做义工的地方的付薪水的工作被录用了。

话说为什么题目叫做《再谈锻炼身体的重要性》大概就是这个意思了。锻炼身体在我们的日常生活里是被认为跟吃饭一样重要的一件事。我家里没有任何常用药物,一般我们也很少生病,如果万一生病了,就用上面的几招。

神造我们时给了我们一个很强大很完善的免疫和自我修复的能力。我们需要做的是在日常生活中维护好这个功能。

适度运动,充分的休息,足够的营养,如果我们能够做到这几点一般来讲我们就能健康的活着。

愿大家都健健康康,开开心心活好每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