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清晨的偶遇和其他

(2024-03-15 11:45:23) 下一个

今天是一个什么特殊的日子吗?清晨竟然遭遇了两次偶遇。

偶遇一

话说今天早上出去锻炼的时候,刚刚才从我们的大楼走出来在邻居家的停车位竟然看到一只果子狸,灰色的毛白色的花纹,尖尖的嘴巴,像狐狸一样大大的尾巴。不知道它是不是我在大公园遇见过两次的那同一只果子狸呢?它看见我竟然没有赶快跑走,而是停下来跟我对视了几秒,然后才消失在汽车背后。

偶遇二

锻炼完在回家的途中, 还是在邻居家门口的一棵大树上看到一只超小的baby 松鼠,那么小,身上的毛还是毛绒绒的,它捧着一个什么东西在吃,反应特别机敏,我才停下来看它一眼,它就注意到我了,在那么高的树上。它看我停下来看它,它竟然准备从树枝上往下爬了,太可爱了。跟我们家的小虎一样可爱。

一点人生感慨

跑步老是没有进步最后才明白,人生到了这个阶段,做任何事都变成了逆水行舟,任何的努力只是让自己在原点多停留一会儿,而不是前进。

打工的最高境界就是想把老板炒了就可以把老板炒了,谁让我不开心我就炒了谁,只有在让我愉快的地方我才发我的光发我的热。

中国人最缺乏的就是坚持正义的勇气,其实与其像狗一样活着,还不如为尊严为正义为善良奋力一搏,死又有什么,头砍了不就是碗大的一个疤吗?

二十年后又是一条好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華西車城' 的评论 : 对,咱就是要我行我素!
華西車城 回复 悄悄话 隨遇而安,我行我素。加油!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冯墟' 的评论 : 冯兄说的很对,思想应该逆龄发展,哈哈。
冯墟 回复 悄悄话 人变老,符合万有引力定律。所以,顺其自然。思想,仍可逆反,逆龄发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