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下雪后月明星稀的晚上

(2024-02-17 20:50:14) 下一个

话说纽约今日又下雪了,这次的这场雪下得十分的唯美,十分的罗曼蒂克,像棉絮一样的松松软软的雪花把周遭景物搞得像爱丽丝的仙境一样,十分的美丽。那一片一片的雪花飘落下来,停留在人的头发上衣服上,每一片雪花那十分独特的六角型的精致细腻美丽的图案都清晰可见。

 

下雪影响了每个周六上午的锻炼,晚餐过后我感觉到自己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在向我呼喊,快点出去,我们很需要外面清新的空气,需要流动的血液带给我们营养。于是蹬上跑步的鞋子我就冲了出去。

 

冲出大楼,我有点惊喜的发现,虽然这场雪下得不算小,可是勤劳勇敢的邻居们早已经把通行的道路打扫的干干净净。而月夜下的天空显得很高很远,弯弯的月儿十分的明亮,湛蓝的天空中零星的点缀着几颗十分耀眼的星星。29F的夜晚,风是泠冽的,可是吹在脸上感觉很舒服。我绕着附近中学校园的四周跑了半个小时,血跑热了,汗水把身体的毒素带出一些吧,总之跑完回到家冲了一个热水澡,感觉到浑身舒坦哈哈,再次体会到运动带给人的愉悦和享受。

 

上几张雪景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欢迎沈香,我想念台湾的温暖,也想念沈香在纽约哈哈!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纽约又下雪了,片片漂亮。我好怀念纽约的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