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倾听自己身体的声音

(2023-11-02 06:30:26) 下一个

话说昨天早晨跑完步回到家里就发现我们的猫不见了,我出门锻炼的时候女儿在吃早餐,猫在床上睡觉,就猜可能是女儿出门去学校的时候没留意猫自己跑出去了。

 
我们的小猫现如今已经成年,据女儿说,他现在应该是上大学的年纪了,正值年富力强的时候,整天被关在这么个小小的空间,怪不得他现在只要有机会就往外窜。
 
于是我赶紧在我们的楼里展开地毯式搜索,先在我们的D section 从一楼到六楼 跑了一个遍,然后再到A section 一楼到六楼,遍寻不觅,就去Door man 那里跟他讲了一下之后回家。
 
回到家了才发现女儿给我的短信。原来女儿出门上学的时候小猫就窜出去了,女儿已经把门关上刚好她的钥匙没带在身上,于是她只好把小猫带上放到了离我们大楼不远的那位每天一起上学的同学家里。我于是去女儿同学家把小猫接了回来。
 
中午午休的时间我平时都会出去走走,去给女儿买点什么吃的,昨天中午就不愿意出去,感觉只想躺下休息休息,于是就take 了一个nap。两点的时候被闹钟吵醒,心里就在想为什么自己今天会觉得这么累?累得甚至都不想说话?才明白过来应该是早上来来回回找猫给累着了。
 
领悟到我们平时倾听自己身体的声音的重要性,如果我没有听从自己身体的声音而是凭着一种惯性一种意志力也像平时一样出门去买东西,这个很有可能给自己的身体造成一种伤害。可是如果我们听从了自己身体的声音,该休息的时候休息了,疲劳的身体就会得到恢复。
 
此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是的,提醒的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