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手心里的温柔

(2023-08-03 11:19:00) 下一个

我竟然把它学会了,耶,好棒!给自己点赞哈哈。

 

 

没有巧克力就好像汽车没加油,一天消耗完一袋巧克力?

午餐时间去补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華西車城' 的评论 : 谢谢车城兄谬赞,看到你最近大作不断,我还没来得及拜读。
華西車城 回复 悄悄话 很好聽的歌,葦絮唱得好聽。刀郎的影響力,持續不減。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十月紫楹' 的评论 : 那你真的很特别,小孩子都喜欢甜食啊,我现在还小所以还是喜欢甜食,哈哈,just kidding! 相比较小时候,我现在已经是不算喜欢甜食了,除了这种巧克力现在还吃吃,其他的都不想了,我吃巧克力主要是如果需要想问题的话,需要比较认真思考的话,就会吃巧克力,一颗接一颗的吃。
十月紫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中的苇絮' 的评论 : 不是我的自制力,是我从小就不喜欢甜食 :)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一袋里面其实没有多少颗。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十月紫楹' 的评论 : 赞你的自制力,在一些特别的时候我倾向于把它当饭吃,这个毛病我得改。
十月紫楹 回复 悄悄话 我是一天一颗黑巧,就是你图二中的第一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