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记忆力开始不好,如何积极治疗

(2023-07-29 21:00:45) 下一个

长期服用安眠药会造成失智,因为大脑只有在深层睡梦的时候才能进行清理工作,所以如果有睡眠问题,最好治本,找到原因,解决问题,从而达到自然睡眠的目的。

接触过多或过少的信息都会造成对大脑的伤害。

初老阶段要学会整理归纳合理正确的使用大脑,删除不必要的信息,从而让大脑可以用得更久。

如果已经有失智症状,需要医疗干预,比如从干细胞提炼的台湾最新药物。

护理肠胃就是护理大脑,长期便秘会造成有毒物质进入大脑,面部的局部发炎会让不好的蛋白进入大脑。

对自己进行心理暗示很重要,成功让自己以为自己很年轻的心理暗示真的能让机体以为自己是年轻的,从而各样功能变得年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瓜苏' 的评论 : 嗯,我也看过类似的报道。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据说吃糖太多会令大脑功能退化,并增加老年痴呆的风险。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華西車城' 的评论 : 让柳工去钻研学问吧,那么好用的脑子,不去钻研学问是对人类资源的巨大浪费,她一闲就天天在文学城找架打,把文学城的众人都打了一个遍了都,让她去干点正事,搞不好真搞出点啥名堂来呢,哈哈。
華西車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中的苇絮' 的评论 :
我不怕柳工得罪,就怕柳工鑽研學業,哈哈。
華西車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杨和柳' 的评论 :
太浪漫了吧柳工,我咋覺得吹口哨走夜路是壯膽呢。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杨和柳' 的评论 : 从来都没有过看到帅哥吹口哨的时候,我服了你了,我看你是不是把大家都得罪了很闲,去钻研学业吧。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中的苇絮' 的评论 :
没过,我18,你16。正是看帅哥吹口哨的好年华。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杨和柳' 的评论 : 啥偶像心态呀,有这么容易捡一偶像吗?我就觉得人家长得很正常,难道个个都要像博一波?难道我们不是过了欣赏那种所谓的花样美男的年龄吗?说真的,我欣赏不来。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中的苇絮' 的评论 :
不想学啊,我都想开班授课呢,不是没人爱听吗?只好弃了。哈哈。看来你对这位有偶像心态了。对偶像,不许别人砸,我也是啊。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杨和柳' 的评论 : 你的审美有问题,人家长得挺帅的,要学习就得花时间,自己看。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打算开贴,你老人家就敬业点,把要点列出来啊。谁有闲空儿看视频,长这么丑一男的,说啥我都不爱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