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周六送女儿去工作变成了我的 favorite activity

(2023-07-15 11:14:14) 下一个

周六送女儿去工作好像变成了我的 favorite activity。 早早爬起来给她准备早餐跟午餐盒,然后跟她一起走到她工作的地方我再去跑步,这样开启周末程序好像很不错呀。

今日纽约的气候跟上周六比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呀,不过该跑步还是得跑,跑完了身体才算正常打开,才可以开始干活。

擦完地板,家里清清爽爽干干净净,得,我可以开始我的周六给老板承诺的加班了,大家替我多玩点,玩得开心一点,别辜负这炎炎夏日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