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纽约的天空灰蒙蒙一片,空气发出难闻的味道。

(2023-06-07 10:17:29) 下一个

怎么回事呀?从来没见过纽约的天空如此灰蒙蒙一片。怎么了?

这个什么时候会过去?感觉到有点喘不过气来了,头昏脑胀,鼻子里口里都是灰尘。女儿开始咳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華西車城' 的评论 : 简直不敢相信啊,第一次看纽约的天空变黑,深刻感受到地球村是啥意思了,可怜生活在山林里的动物们,都不敢想。
華西車城 回复 悄悄话 哦.我們也是加拿大的鄰居,好像沒有受影響。記得2017年去班芙,沿途見到不少山火,有直升機灑水滅火,希望山火不會造成困擾。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我家女儿也在抱怨。思韵说得多,看这个帖才知道是为什么: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69106/202306/6043.html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 谢谢思韵!天啦这个山火这么厉害吗,你们都好吗?愿我们的神保佑加拿大平安,保佑所有正直善良的人平安!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苇絮,莫急莫怕,是咱加拿大惹的祸。魁北克的山火失控了。今天多伦多也是这样,学校都不让娃去室外活动了。
我安慰你,是因为担心你联想成那个那个了,我懂我懂…谢天谢地,只是山火,不是战火。不过这山火,也够让我又急又怕的了,唉,这年头!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May God bless American! 神佑美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