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胡天胡地乱说

(2023-04-03 07:16:46) 下一个

在家里上班需要面对一个难题就是如何抗拒上文学城的诱惑。把公司发的laptop 跟两个超级大屏幕连上,努力想要把老板付钱给我的这些时间一心一意用在工作上,然而。。。。。。

早上给老妈打完电话心难平静,老妈说我们那已经连续七八个月没下过大雨了,附近的几条小江都干枯了,曾经井水咕咕不绝的那口著名的老井里的水也变得像一条细线一样,喝水都有问题,马上面临的春耕怎么办?而弟媳在武汉今早给她发来下大雨涨洪水的视频。

那片生我养我的地方我怎么不会对它充满感情,我对那片土地有多爱,我对把持中国命运的共匪就有多恨!

亲爱的天父,你对生活在那片土地的可怜的人们的救赎在何时在哪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欢迎菲儿,现在这个好多了,不怎么忙。其实忙有忙的好处,忙起来就没办法上文学城了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瓜苏' 的评论 : 哈哈,是的。

屏幕多说明苇絮上班也挺忙的,我偶尔休息的时候会看一眼。:)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瓜苏' 的评论 : 欢迎苏苏,还好还好,两个超级大屏幕是为了看表方便一点,现在搞会计的好像都是用两个。我这个在家里,有一台电脑是专门用来娱乐的,哈哈。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一个人要面对四个屏幕,辛苦了,多吃木耳,减少辐射的伤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