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湖南卫视,你怎么笑得出来?

(2023-01-03 17:19:48) 下一个

国内海啸般的疫情,几乎人人中招,文学城竖起一道哭墙,2023的新年真的过得特别压抑,无意观看任何娱乐节目。苦苦思索中国究竟要走向何处?因为一直对湖南卫视印象比较好,觉得湖南卫视一直是文化节目的领军人物,而且湖南也是出革命人物的地方,所以我想看看在这种时候,他们会怎么做呢。打开订阅的湖南卫视频道,第一个跳出来的视频是跨年晚会,勉强看了几眼,一样的载歌载舞,歌舞升平,虽然主持人在开场白说,观看的你们可能自己或者自己的家人正在发着高烧,可是希望我们的节目可以给你送去温暖。而且习主席已经说了,困难马上就要过去,希望就在眼前。我的天啦,湖南卫视太让我失望了。湖南卫视,你怎么笑得出来?能拿点敢为人先的精神出来好吗?中国领导人就要让中国亡国了,还要替你的政府涂脂抹粉吗?难道你自己,你的家人亲朋好友没有感染?还是你自己已打了国外进口的疫苗,所以可以对别人的死活熟视无睹?瞄了几眼下面的留言,清一色的是夸赞节目如何好,哪个哪个明星是自己的最爱,当然这些留言很可能是水军所为,可是真是太让人失望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来访,期盼这个虚假的政权快点崩塌,中国走上民主之路,中国老百姓过上正常一点的日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简直无语,还要弄什么春晚,哎。中国朋友现在一看到CCTV,就说,上面说的都是假的。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谢谢麦姐来访,请务必节哀,我知道失去父亲等于失去了一片天空,可是麦爸爸不希望看到你因为他的离去而难过,请保重。我现在恨不得中共今天马上立即就垮台,中国从此走上民主之路,那片土地就不会再有人白白冤死了,每个人都可以平安幸福的走完人生旅程。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苇絮陪我流泪和共情,没有人性的行为已经打碎了我对它的任何念想。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赞赤子之心。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怎么这么难' 的评论 : 一并回复乌鸦注册怎么这么难,是的,不是湖南卫视的问题,几十年党文化早就把中国人和中国文人的骨头都消融了,哪里还会有反骨?我对湖南卫视确实期待太多了。他们也是不得不笑,因为习要他们笑。
注册怎么这么难 回复 悄悄话 党让它笑就得笑,这不是湖南卫视本身的问题。那么多人呼吁取消春晚,结果呢、彩排照样如火如荼地在进行。外面死的人再多,跟老习没什么关系,因为他要搞他的宏大叙事
南山乌鸦 回复 悄悄话 中国当前所有的新闻媒体包括电视台都姓党,无一例外。湖南台或芒果台。马桶台是娱乐(愚乐)领军,不是文化领军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