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老四川哈

一个打胡乱说的好地方
正文

砍树

(2022-04-28 21:12:00) 下一个

    砍树这玩意可是技术活,是又累还特别危险的勾当,我可干不了!

    话说俺家后院有几颗小树本来长得好好的,但太太说这些杂树有碍观瞻,不好看,特别是把人家幸幸苦苦剪枝,认认真真除草,老老实实浇肥,岁岁年年盼望开花结果,但年年岁岁又只开花,不结果的果树给整死了。 必须除害! 天天要我给砍树的公司打电话联系。催呀催,好烦人!

    前几天好不容易终于找到时间给砍树的公司打了通了电话!人家轻言细语地在电话里把政策给我认真仔细地交代清楚了:“为你服务是我们的honor, 但树不论大小,藤不管粗细, 按颗数,350美元一颗。不讲价!” 

    额滴那格玛雅,我估计这砍树的都是苦大仇深的主,要不就是当年的红军八路军派来占山为王,谁想过此路,留下买路钱的土匪! 再不然,那一定是红二代! 尼玛祖传专干打土豪分田地的勾当! 

    我家不富也不贵,当土豪只是在梦中,想当官发点不义之财,可惜没有任何机会,自然就和土豪无缘了,有点可惜。 呵呵。 我告诉砍树的, 我家邻居是议员,再隔壁是一个大公司的CFO, 再隔壁,不富就贵,这些人家树多多的,特别需要砍, 我帮你们去问问他们哈。 拜拜。 

    昨天天气特别好,我起了个大早,开门一看,日出东方,万物沐浴阳光中, 心情顿时大好!

    心情一好,立马就忘了以前自己装地板的苦,想起了前辈们六一年吃到个糖精甜冰糕的甜! 我到Home 的婆花几十大元买了把电动链锯和电线,回家后立即跳进树丛,左锯枝,右锯杆,上锯藤,下锯蔓,三下五去一, 四上二下五去一,五去五进一,六上一去五进一, 一阵鸟飞狗跳,尘灰过后,天下顿时太平。

    子曰:”劳心者治人,劳力者也他妈的治人!“ , 劳心了还劳力了,天下太平的那种悠哉游哉了的感觉啊可不是一般的好呀。抬头一望,清清爽爽,无叽叽喳喳之乱耳,无唠唠叨叨之劳形。都说劳动光荣,其实我觉得不劳动才光荣,如果你能不劳而获,你就更光荣了。 钦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俺老四川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老账号被无故封了, 留个底。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你这是旧文,还是新写的?你男的还是女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