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如花

人生虚度过半,忙忙碌碌挣扎;仍想活出精彩,秋叶飘落如花…
正文

悬赏!凡诛杀普金者本人愿奉上2000美金

(2022-03-06 13:53:33) 下一个
前两天,有一位美国议员,号召俄罗斯人起来暗杀普京,结果遭到两党议员跟白宫的抨击,说他没人性?依我看来,他如果没有人性,但他一定很有“仁”性!

啥是人性,简单讲就是人区别于野兽的地方!野兽有兽性,是人便有人性!在人类眼里,野兽是凶狠、野蛮的,不明事理的,就知道杀戮,吃,喝,性交,睡觉!人类自认为比野兽高级很多,文明很多,所以谴责一些人类社会的坏蛋一般说这个人是个禽兽!这种比喻其实是对兽们的贬低。大凡野兽的杀戮,一般都发生在自己口粮的身上,不杀就得饿死,不杀,自己这个物种就会消失、灭亡。人类也是这样对待自己的口粮的,每天上亿只活生生的动物死于人类之手,成为人类的口粮,不过这部分杀戮由屠夫等极少数一部分人来完成,其他人则通过公开市场以及餐馆来分享这杀戮的成果,这让人类看起来好像文明一些,但跟野兽绝无本质的区别。另外,野兽的杀戮极少发生在不是自己口粮的生物身上,更不会对自己同类痛下毒手。兽们同类之间的战斗,一般也都发生在繁殖季节找女伴的时候,还有就是在保护自己家自留地的时候!失败者离去,胜利者也仅仅会高昂着头,或晃荡着自己的生殖器找母兽去,或撒着欢沿着自家的自留地跑一圈,抛洒点尿以宣示主权!它们绝少对同类失败者穷追猛杀,诛其生命,更不用说食其肉!人类却是自己同类间最强的杀手,人类没有天敌,上帝便让人类成为人类的天敌。大杀戮往往发生在部落之间,国家之间,小的发生在同宗相争,同室相戈的时候!这些杀戮的发起大多不是为了口粮,更多是为了个人权位,权欲,而且这样的战斗,不仅有始作俑者,还有一群帮凶!人类的战争大多是要将对手打败,而且还要将其诛杀,更有甚者食其肉,淫其女!因此,人类实在不能夸自己比野兽更好,反而是更差。强奸也是人类独有的行为,在动物界很少发现这种现象,更不用说公兽将母兽囚禁起来,拔掉牙齿,强行进行播种、繁衍后代这样的事情。野兽之间的性行为大多是两情相愿,更是人类慕的对象、爱情的榜样,“只羡鸳鸯不羡仙“便是真实的写照!当代人类提倡的和平,友爱,其实也不过是追求人类之间不再相互屠戮,而这早已是兽们天生具备的,因此发动人类战争的那些人真的是禽兽不如!

自记事以来,人性的写照便是人类的历史,而人类的历史便是一部人类相互残杀的历史。“一将功成万骨枯”,“嬴政屠六国成始皇”。君主们的丰功伟绩、开疆扩土都是建立在艾艾白骨之上,既有对方的,也有自己人的。所有的赞歌都是为胜利者而唱,又有几首为普通苦难者而唱的哀歌流传下来呢?历史总是不停的重复,结果也许不一样,但原因都是差不多一样的!今天邪恶的君王再次为了他的权欲以及帝王梦想,又再次启动了他的战车,对普通百姓进行无情的杀戮。那这一次,当死难者的哀歌再次唱起,它的声音又能唤起多少当权者的良知,唤起冷血看客们的悲伤跟同情呢?

战争已经12天了,侵略者的战车还在碾压着人类的白骨轰隆隆前进,每天成百上千的乌克兰人民倒在俄罗斯的枪炮下,他们都是跟你、跟我一样的普通人,在家里或是父亲,或是母亲,或是孩子!他们的生命在短短几分几秒的时间便消失在这地球上,消失在这个宇宙中,只留下哭泣亲人的哀歌!他们的生命一旦失去,便再也回不到这个世界!试问,他们何错之有,他们不偷不抢不杀人,安安分分过日子,反而要由他们来为普京的罪恶而买单,为整个人类的邪恶本性来买单?难道普通人真的是命如草芥,他们的命就真的比邪恶的普京的命更贱,更不值得保护吗?

当杀罪恶一人便可拯救万人,甚至是救更多人的时候,我们有啥理由谴责这样的号召,拒绝这样的号召呢?这样的号召,不仅不卑劣,它虽满足不了某些虚伪冷血看客的“人性”观点,但却是真正的“仁”,对成千上万普通生命的“仁”。何为“仁”,仁者父母心,就是做一个有良知的人,将其他人当作自己的孩子一样的看待与爱护!当父母看见自己的孩子生命受到坏人的攻击时,再懦弱的他们也会拿起武器,拼了老命,力求宰杀那坏人,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挽救自己的孩子!而今天,这个坏蛋还是普京!只要诛杀普金一人,便可挽救上千上万普通人的生命,也只有诛杀他,才能终止战争,因为普京这个疯子绝不会因为失败而停止战争,在这个疯子的意识里,帝王的荣誉与面子是大于百姓的生命的,他只会接受胜利,不可能接受失败。当他在失败绝望的时候,他绝对会不惜动用核武器,那怕毁灭俄罗斯、毁灭甚至整个地球,他也会不在惜。因此诛死普京是为唯一有效、可行、代价最低,拯救生命最多的终止战争的方式。

战争已经12天了,我不知道这场战争还要打多久,还会打多久!我不知道还会有多少可贵的生命会失去!那些逝去的或即将逝去的生命,难道真的比刽子手普京更低贱,值不得全球各个国家对普京发动暗杀,斩首吗?那些冷漠的政客之所以冠冕堂皇的反对这样的号召,无非就是怕自己将来可能也会被暗杀,他们是连一丝莫须有的风险都不愿意担,更不用说冒风险拯救普通人的生命!但是他们别忘了,越是怕恶人,恶人越是得寸近尺!今天要你的钱,明天要你的房子,后天要你的妻子跟女儿!因为恶人永远不会满足,邻居被占了,下一个就该你了!

战争已经12天了,有多少孩子再也没有慈爱的父母相伴成长,又有多少父母看不到自己亲爱的孩子,究竟还需要多少乌克兰人民的鲜血,才能终止这场战争?我悲哀,我无能为力!我只能在风中为苦难者歌唱,希望我的歌声能相伴着他们进入天堂,在那里,没有战争,没有暴君,只有和平和友爱!我诅咒那战争的始作俑者,普京,希望那他死去之前也品尝一下丧女之痛,然后在地狱受烈火的炙烤!我也诅咒那些冷血的看客以及为普京唱赞歌、助纣为虐的人,你们为施暴者歌唱,最终有一天同样的暴行会落在你的头上!我更诅咒那些美国跟欧洲虚伪的政客们,是你们的软弱与退让,才让无辜、勇敢的乌克兰人民血撒邪恶者之手!你们跟普京一样是手染鲜血的罪人!

我虽为乌克兰高声呐喊,奈何人微言轻,虽声嘶力竭,既阻挡不了侵略者凶残的屠刀,也唤不醒冷血看客、助纣为虐者的良知,但我愿意发出我的悬赏令,愿为诛杀普京者奉献2000美金!请不要笑话我这一点钱,以前由于我不善理财又染恶习,家产几乎荡光,所幸一直有上帝看顾,不至于让妻儿流落街头!更给我机会,让我改过自新,重新开始!家虽无存款,但辛勤工作,也算是在加拿大能安身立命!钱虽不多,但这是我现阶段最大限度所能够支付的!而我相信,全世界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发出自己的悬赏令,众志成城,积少成多!而我更希望我们海外华人都能发出自己悬赏令,让世界看看,中国人不仅有冷漠的看客,助纣为虐的普京拥趸者,还有那爱好和平,珍惜生命的热血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