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7的心灵港湾

一个“自由撰稿人”,一个海外原创的个人文集。

Write a poem simple, deep, and unforgettable.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和父亲日月同辉

(2022-06-17 07:31:44) 下一个

我和父亲日月同辉

父亲在的时候
他是太阳
我是他手里的月亮

父亲走了之后
他是月亮
我是他梦里的太阳

My Father and I Shine Together Like the Sun and the Moon

When my father was here
He was the sun
I was the moon in his hand

When my father is gone
He is the moon
I am the sun in his dream

相关链接:

文化走廊: 【我和父亲】我和父亲日月同辉 - 由CBA7发表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书香之家: 【父亲父亲】我和父亲日月同辉 - 由CBA7发表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美语世界: My Father and I Shine Together Like the Sun and the Moon - 由CBA7发表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书香之家: 书香活动【父亲父亲】汇总 - 由nearby发表 - 文学城 (wenxuecity.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CBA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myQi' 的评论 : 谢谢琪琪的鼓励。
AmyQi 回复 悄悄话 很棒!
CBA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菲儿,周末愉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感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