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歌时光机】祝福 1995 (合唱)22-4-16

(2022-04-16 03:07:01) 下一个

祝福 1995
词曲唱:陈百潭

犝鑫与马来西亚歌友合唱

你对我好这看会出来
我对你好这吗是应该
你的真情我的真爱
使咱快乐店情海

你对我好这看会出来
我对你好这吗是应该
无缘无故感情变歹
逼咱拆开足无奈

啊我我真感慨
美梦吊在断崖
啊你你的可爱
我永远会记在心内

虽然你我结局无将来
我祝福你有新的生涯
今世无缘期待来世
才搁继续咱的爱

你对我好这看会出来
我对你好这吗是应该
你的真情我的真爱
使咱快乐店情海

你对我好这看会出来
我对你好这吗是应该
无缘无故感情变歹
逼咱拆开足无奈

啊我我真感慨
美梦吊在断崖
啊你你的可爱
我永远会记在心内

虽然你我结局无将来
我祝福你有新的生涯
今世无缘期待来世
才搁继续咱的爱

啊我我真感慨
美梦吊在断崖
啊你你的可爱
我永远会记在心内

虽然你我结局无将来
我祝福你有新的生涯
今世无缘期待来世
才搁继续咱的爱

谢谢收听 祝你好心情!
所有歌曲已收集到个人博客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795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