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每周一歌 ;)《雨水我问你》(台)2022-03-18

(2022-03-18 08:07:18) 下一个

雨水我问你

原唱 蔡秋凤
作词 李岩修
作曲 徐嘉良


又搁是落雨的晚暝
雨水泼抹熄满腹酸苦味
想起著彼当时
俩人淋雨的滋味
如今剩往事在稀微

藉著一杯酒想要醉乎死
谁知伤心是愈来愈清醒
为感情来赌气
可比遇着风台天
心痛就像雨水拨抹离

啊~雨水我问你
我的感情算什么
无采爱你已经爱这多年
啊~雨水我问你
谁人为爱赌生死
你敢讲我就陪你去

阮淋著冷冷的雨水
无奈你已经无惦阮身边
不知你置叨位
甘有将阮放忘记
阮只有藉雨水来想你

藉著一杯酒想要醉乎死
谁知伤心是愈来愈清醒
为感情来赌气
可比遇着风台天
心痛就像雨水拨抹离

啊~雨水我问你
我的感情算什么
无采爱你已经爱这多年
啊~雨水我问你
谁人为爱赌生死
你敢讲我就陪你去

阮淋著冷冷的雨水
无奈你已经无惦阮身边
不知你置叨位
甘有将阮放忘记
阮只有藉雨水来想你

啊~雨水我问你
我的感情算什么
无采爱你已经爱这多年
啊~雨水我问你
谁人为爱赌生死
你敢讲我就陪你去

阮淋著冷冷的雨水
无奈你已经无惦阮身边
不知你置叨位
甘有将阮放忘记
阮只有藉雨水来 想你~

谢谢收听!
祝你好心情!

所有歌曲已收集到个人博客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795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