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每周一歌#4)《碎心恋+看破爱别人》1970s 邓丽君+陈一郎

(2022-04-15 09:00:51) 下一个

《碎心恋》1970s
邓丽君


明知甲你无缘份 心内为你乱纷纷
怨叹自己歹命运 忍着痛苦含嘴唇
你也不知阮身份 一直对我来求婚
叫我怎样来允准 愈想心肝愈忧闷

明知抹冻来做堆 偏偏才来爱着你
你的真情加真意 永远不敢放忘记
事到如今要怎样 阮也不敢做主张
如今才知离开你 真是痛苦的代志

你是有钱有地位 阮是守寡有子儿
明明知影配抹起 决心和你拆分开
返到故乡看子儿 心内犹原思念你
叫我怎样活落去 伤心目屎点点滴

《看破愛別人》 1970s
Chen Yi-lang
女性最驚採花蜂
一叢采了又一叢
彼款的男性仙不通
為伊耽誤一世人
雖然伊是一個飄泊的男子漢
風度也是真迷人
可惜我來將伊當做無情漢
才來看破愛別人
女性最驚採花蜂
一叢采了又一叢
彼款的男性仙不通
為伊耽誤一世人
雖然伊是一個飄泊的男子漢
風度也是真迷人
可惜我來將伊當做無情漢
才來看破愛別人
女性最驚採花蜂
一叢采了又一叢
彼款的男性仙不通
為伊耽誤一世人
雖然伊是一個飄泊的男子漢
風度也是真迷人
可惜我來將伊當做無情漢
才來看破愛別人

谢谢收听 祝你好心情!
所有歌曲已收集到个人博客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overview/795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