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的华人世界

生活,最好不要比较好与不好;因为都是各种各的因,各摘各的果。对于走出来的人来说,这几乎就是一条不归路。
个人资料
正文

这就是我来加拿大的目的:香车,娇妻,别墅;我运气好,全都有了!

(2022-10-27 16:17:20) 下一个
趟过圣劳伦斯河的男人们(十一)
 
命苦别怨政府
点背儿别怨社会
来加拿大的人那么多
怎么着不得有几个运气好的?
哪有大哥你写的那么多不如意的
我就是那个“反面教材”
我的运气简直好到爆!
 

 

我跟你说大哥
我来也是奔着魁北克省的PEQ项目
我90后,93年出生的
还不到30岁
除了还缺一个孩子
其他的我想要的,在国内得不到的
娇妻,豪车,别墅
在这儿全都有了
而且是两年之内到齐
 
我不是天才,也不是神
就是运气好,说白了就是命好
我从小就命好,你还别不信
没吃过生活上的苦,也没遭过学习的罪
顺顺当当二本毕业
平平常常父母安排就业
因为实在无聊,也不想攀比
就自己个儿琢磨出国了
因为有个老乡,在这边混得不错
 
他给我办的PEQ项目
只收了我一个基本费用
本来PEQ项目需要学习一年半
然后就业,找个工作就可以申请移民
然后等两年左右
就可以拿到绿卡
 

 

谁知道我根本不需要走这个流程
因为我遇到了我的挚爱
生命中注定属于我的女人
她就是我的语言班法语老师
她是二代移民
别说骗那么难听,我们是一见钟情
咱也确实不差啊,大个儿,白净
一看就是正经人不是吗?
 
她人虽然长得一般
但是人品好啊,性格也好
父母就她这一个孩子
她父母是开便利店的
(好多便利店主都是华人)
这么多年供她读书
还给她攒了一个联排别墅
 
国内管这个叫别墅
这里的称呼是半独立HOUSE
你也别说我是故意的
谁有捷径不走非要绕道呢?对吧?
跟她确立了恋爱关系之后
我的PEQ还没毕业呢
跟她家人一商量
如果尽快结婚的话
就可以直接走团聚移民
没必要再去绕弯了
 

 

那我还犹豫什么?
反正都是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嘛
没想到一个结婚就解决了
三大问题:
房子,妻子,绿卡
对了,好事儿还没到头儿
帮我办理PEQ那个老乡
开创了一个移民中介公司
正缺人手,他对我很信任
让我跟着他干
我一想,这不更好了嘛?
语言不行,不好在当地就业
干个移民中介
赚赚国内想移民的人的钱
那还不是手拿把掐的事儿?
 
大哥你别说的那么难听
移民这个事儿就是
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
我们作为中介提供服务
每个阶段有每个阶段的内容
收费是很正常的
在现在的这个阶段
涨价,高收费也是没办法的事儿
毕竟确实比以前难办多了
 
 

 

话扯远了哈
我老婆?我老婆对我很好
她在这边出生,在这边长大
不能说单纯,只能说不复杂
完全没有国内女孩儿的想法
人家不在意,也不攀比
只好我对她好,她毫无保留
 
我最近换车了---奔驰
这车在这边也算高消费
老婆高兴,岳父母也高兴
这毕竟证明咱有能力高品质生活
对,你说的对,移民中介就是好赚钱
我们是走一步收一步的钱
旱涝保收,绝无赔本的可能
不成功退费,也是退一部分
不可能是全部退费
合同上写得很明白
 
怎么说呢?前期几个步骤
基本上可以说无本万利
说白了就是赚的信息不对称的钱
我?我不是律师
我们公司有合作的好几个律师
我只是谈业务的
谈成了,打款了,就有提成
说白了,这一年要是弄成十几二十个
就比上班一族强多了
而且时间自由,很快还能财务自由
 
我感恩,感恩我那个老乡
也感恩我的父母
把我生下来,让我享福
人和人不能比的
我的好运气是胎里就带的
这没办法,有的人就是不需要太多努力
就可以生活得比很多人好
 
哈哈哈,别说我得意忘形啊
反正我就是命好
移民中介?不会黄的,这是个移民国家
没了移民,这个国家也发展不了
只要地区差存在
我们的生意就不会缺的
不光是移民,我们还有教育,房产等等
我们已经是集团了
我就是核心成员之一
 
我找我老婆就对了
我老婆嫁给我也没错啊
嫁了一个命好的人
岂不是自己也命好?
 
哈哈哈,不说了,大哥
我接个电话,国内的客户
也是一个想移民的
唉,就这点不好,24小时开机
国内的客户要是找不到你
心慌地不行,怀疑我们就不好了
 
大哥,改天聊,改天聊
有机会给我介绍客户啊
我也可以给你提成的
 
别别别,我们不是忽悠
真的不是忽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