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苏

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
个人资料
正文

玻璃缸里的孙凤 (73

(2024-07-21 17:16:35) 下一个

开学第一天的早自习,李唐穿了件特别扎眼的大红羽绒服来找孙凤。

两人在班级走廊见面的时候,吴城也跟了出来,他在旁边东张西望,找墙上窗上的卫生死角。

“你找我有事?”孙凤直愣愣地问道。

李唐微微一笑,“没事,就是想看看你。”

吴城惊得几乎跳了起来,心里大骂:妈的,真不要脸!这么直白,我磨叽了一年多还不敢说这话呢,他寒假里吃了仙药还是得了高人指点?

孙凤心里抖了一下,慌乱地低了头,声音被过滤了似的,又轻又不真实,“如果没啥事,那我回去了。”

李唐秀气的脸满是笑意,“好,中午吃饭见。”

孙凤立刻转身,慌不择路地进了班级。吴城走到李唐跟前,示威似地瞪了他一眼。李唐象没看见,笑眯眯地转身朝四班走去。

第一节课是英语,孙凤总是拢不住神。柳老师似乎看出了她有些恍惚,破天荒地点了她的名,“孙凤,上学期的期末考试成绩有进步。但听和写提高的同时,也要注意发音和阅读。”

这招很好使,孙凤的注意力马上回来了,在心里嘀咕:柳老师能跟自己说话,真是不容易。不过你从来不给我机会展示,怎么就知道我发音和阅读有差距?

五人组吃中饭的时候,李唐手拿一个扎着漂亮丝带的扁纸盒,递向孙凤,“开学礼物。”

吴城伸手就要抢。李唐又把盒子收回来,对孙凤说:“我一会儿直接送到你教室去。”

五人闷头吃了一会儿饭,李唐又问:“孙凤,你寒假过得怎么样?”

孙凤吃得嘴唇油亮,“挺好的,你呢?”

“也挺好的。”李唐说。

吴城嗤笑一声,耸着鼻子说学猪叫,“一堆废话。食不言,寝不语,猪肉炖粉条都堵不上你俩的嘴。”

孙凤白了吴城一眼。

午饭过后,李唐一直跟到高二一班门口,才把盒子交到孙凤手里,然后走了。

吴城试图抢过去。孙凤死死抱着盒子,何琪也在旁边保护,盒子才没被他抢走。

回到座位上,孙凤打开纸盒一看,里边是一本书,书名是:《历届全国物理竞赛试题集》。

=====

周六一早,何伟带着何琪孙凤刚一出宿舍楼大门,就被人拦住,拦人的是齐啸。

虽然双方互不认识,但何伟进宿舍的时候就注意到了站在楼门口的齐啸,因为没法不注意,他太显眼了。何伟当时就想:哪来这么帅的小伙子,是哪个女孩儿的男朋友吗?

孙凤一见齐啸,嘴张得老大,“你怎么来了?”

齐啸笑笑,没搭孙凤的茬,而是向何伟伸出手,“何叔叔吧?我是齐啸,孙凤的哥哥。”

何伟一面跟齐啸握手,一面暗自诧异,“你是孙凤的哥哥?刚才进去时就注意到你了。幸会幸会,不过你们兄妹怎么不一个姓?”

齐啸笑着解释,“是表哥。”说完,手上微微用了力。

何伟一惊,手已经有些麻,心说这是练过的吗?力气也太大了。

面对这么一个帅出天际的美男子,何琪羞红了脸,娇怯怯地笑了笑,算是跟齐啸打了招呼。

何伟微微一笑,有些解释的意思说道:“孩子们正是长身体的时候,食堂的饭菜油水又太少,所以每个周末我都把两个丫头接回家,给她们改善改善伙食。”

“我听孙凤说了,她一直在您家打扰,我心里非常感激何叔叔,也很过意不去,所以这次特意前来表示感谢。”齐啸说完,推过来一个大行李箱,“我们那里也没什么你们大城市人能看得上眼的,就带了些山里的土特产,希望何叔叔不要嫌弃。”

“你才是客气,我还要感谢孙凤呢。两个孩子的母亲走的早,所以都有些内向,但自从有了孙凤这么个好朋友,现在姐弟二人被影响的又都活泼开朗起来,你说我这个做父亲的能不高兴吗?这是多少钱都买不来的。这样,不在这里说了,一起回家,我做几个菜,咱们晚上一起喝两盅。走,我车在校门口呢。”何伟说完,带着几人往校外走。

在车上,趁着齐啸跟何伟在前面闲聊,何琪悄悄对孙凤感慨:“你哥太帅了,比大明星还有范儿,一笑右边还有个酒窝。那次胡敏说见过你哥,并说你哥是个大明星,我当时还不信呢。你们家的基因真好。”

孙凤只笑不说话,暗想:我跟他可不是一个基因,不过自己也纳闷,怎么离岭镇的男人普遍都高大帅气?难道是水土的关系?

午饭后,齐啸趁孙凤去厨房洗碗的时机,跟何琪聊了起来。

“听孙凤说你们两个是同座?”

何琪的大眼睛彩色玻璃一样璀璨着,又带了些小女儿的娇羞,细声细气地回答道:“是啊,我们从高一一入学就坐在一起。”

齐啸又若无其事地接着问,“那孙凤除了你,还有别的走的近的朋友吗?”

“有啊,除我之外关系最好的应该是吴城,然后是···”何琪的头低了下去。

齐啸心里一颤,但脸上依旧波澜不惊,“然后是谁?”

何琪本想说然后是胡敏,却突然一阵难过,便不想说了,就半路转了弯,“对了,最近四班的李唐也常来找孙凤,还给她送吃的。吴城不喜欢李唐,老是贬损他,但他却不在乎。李唐可能喜欢孙凤。这是我猜的啊,不作数的。”

齐啸的心漏了一拍,舌头也卡了壳,顿了好几秒才接着问道:“那孙凤谈恋爱了吗?”

何琪咯咯笑了起来,一边笑一边把两只手摇得像按了快进键的招财猫,“没有没有,孙凤那傻子,没心没肺的,绝对没谈,我俩天天形影不离,她什么情况我一清二楚。”

齐啸的心象坐过山车,刚才到了山顶,现在又溜溜地回到了平地。平复了一下,又问:“听孙凤说,何叔叔还给你们发奖?”

“是啊,我、孙凤还有我弟弟,谁稍微有点进步我爸就发奖,什么名目都有,特别开心。”

“那你们都得过什么奖?”

“啥都有。我爸买礼物从来不走心,碰着什么买什么,买完了就想个名目当奖励发下来。我有时候都怀疑那些是他给员工发剩下的,没法处理了就拿回来发给我们三个。”

齐啸听何琪这么编排自己父亲,忍不住笑了,又想起刚才饭桌上那个少言寡语的少年,“你弟弟几年级?”

“初三,他马上也要考一中,不知道能不能考上。我弟弟不懂事,别提多让人操心了。”何琪一脸忧愁地说道。

正说着,孙凤从厨房出来,叫何琪,“该练字了。”

齐啸也跟着两个女孩进到何伟的书房,见何伟正在办公桌前忙碌。

两个女孩练字,齐啸在旁边看,何伟也走过来,说道:“何琪练了好几年了,孙凤练了一年左右。练字能让人心静。”

齐啸笑着回应:“孙凤这次回家,我就发现她性子沉稳了许多,更像个女孩子了。”

孙凤看了齐啸一眼,心中不满,难道我原来是男孩子?那你还非要跟我订婚。

晚饭时,何伟做了一大桌子拿手菜。齐啸吃得赞不绝口。饭后,他把行李箱打开,拿出一包又一包的山货,有木耳、蘑菇、榛子、松子等,最后还有一支放在红丝绒盒里的野山参。

何伟一见那山参,变了脸色,急忙推辞,“别的我都留下,唯有这野山参我绝对不能留,这可太贵重了,受不起受不起。”

齐啸压着何伟的手,把山参放在桌上,“孙凤在你这里打扰这么久,又是学英文又是练字,我真不知道怎么感谢你才好,所以这点儿东西你一定得收下。”

何伟百般推辞不过,只得收下。

齐啸又坐了一会儿,就要告辞回酒店。何伟坚决留客。齐啸略一犹豫,便说:“那打扰了。”

随后,五个人在客厅边看电视边聊天,齐啸见何家三人都秉性纯良,一颗心这才稳稳地放回肚子里。

晚上,齐啸躺在客房里,听着隔壁孙凤何琪两个,时而大笑,时而叽叽喳喳,好不欢乐,不禁哑然失笑。何伟这边应该是没什么事了,但那个吴城与李唐怎么办?

实际上,齐啸昨天一早就到了江市,白天去进出口公司处理了一些生意上的事。晚饭后又翻墙进了江市一中,并一路跟着下自习后回宿舍的孙凤。孙凤跟何琪说说笑笑,身边还跟着一个瘦高个子男生,不知道那是吴城还是李唐?

围巾的事落了幕,刚放松了几秒,思绪万千中齐啸忽然又落寞起来:她是因为年纪小,还是对自己毫不关心?但凡她问一句自己怎么会有这么多山货送何伟,自己马上事无巨细地告诉她我的山货生意。可她从始至终,没有一个字。

唉!齐啸在黑暗里轻轻叹了口气:好在,何琪说孙凤绝对没有跟别的男人有特殊关系。两口子各忙自己的事,没必要让她知道自己的辛苦,让她专心学习吧。

第二天一早,齐啸跟何伟道了谢,又抱了抱孙凤,就回了离岭镇。

未完待续 
原创不易,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5)
评论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玉涵' 的评论 : 希望凤能慢慢接受齐啸,看到他的闪光之处,逐渐爱上他。不然小伙子太可怜了!苏苏的心理描画入木三分,引人入胜!继续追读.

======人都有局限性。齐啸受地方风俗影响与限制,只知道喜欢就去找媒人订婚,从来不知道婚姻之前需要两情相悦。他很爱孙凤,但嫌少考虑孙凤是如何感受的。不过,他还很年轻,会学习,更会成长成熟起来,冲破他自己的玻璃缸。非常开心玉涵临帖留评,问好。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若蓝' 的评论 : 唉,好操心的齐萧啊,本来帅得呼风唤雨,却为小美女丢了魂儿!南瓜人物心理写得太好了!人物这么多,性格迥异,分明,大赞,才女瓜呱!问好!

=========哈哈哈,帅的呼风唤雨,好有感觉的用词,赞一个。谢谢蓝蓝的大力表扬,开心极了。问好蓝蓝。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瓜苏对高中生恋情,高中生恋爱心理很有研究啊!女生懂得在异性面前害羞脸红,男生懂得表现-穿鲜艳大红色的羽绒服,献殷勤讨好,。。=======九十年代末的高中生已经大量接受外来思潮,且视谈恋爱为时髦。

齐啸是成年人懂得用自己的方式保卫爱情,孙凤最可怜尴尬,小小年纪被家人用婚姻束缚,是高中生也享受不到sweet heart的青涩浪漫;如果齐啸与孙凤订婚但一起上高中(如果没有年龄限制)情形又会怎样?========荷荷厉害,你体会到了孙凤的委屈与压抑,她会随着年纪渐长,越来越感觉到这一点的,也会越来越抗拒。

瓜苏的遣词造句都很生形象,充满生活气息,是源于生活高于生活的写作技巧!喜欢!!!======谢谢荷荷表扬,老开心了。问好荷荷。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ugan' 的评论 : “一堆废话。食不言,寝不语,猪肉炖粉条都堵不上你俩的嘴。”
》》》很能说,陷入爱情中的孩子,语言很苛刻。======吴城的嘴一直有些损,不成熟的年纪,以为牙尖嘴利很酷。

吴城试图抢过去。孙凤死死抱着盒子,何琪也在旁边保护,盒子才没被他抢走。
》》》这是情感轻微暴力。========是的,甘甘看到了本质。

面对这么一个帅出天际的美男子,何琪羞红了脸,娇怯怯地笑了笑,
》》》小女孩很可怜,提防不住俊美少年。等女人成熟了,对俊美的诱惑会很低。=======确实如此,千帆过尽自渡岸,昔日枷锁皆云烟。

何伟这边应该是没什么事了,但那个吴城与李唐怎么办?
》》》又是未婚夫,又要保密。这生活太累了。估计齐啸会很快确定谁是他的竞争者。=======为了爱,可以步步退让,可以低到尘埃里。人没有竞争者,唯一的竞争者是自己。齐啸需要超越自己。

这个故事的两个男女主角都很聪明。就是说,我作为读者,不能做得比他们更聪明。所以这个故事有看头。上集忘记说,那个结尾特别好:
风寒,雪残,人不堪。=========哈哈哈,甘甘可爱,谢谢追加的表扬,你总是给我带来开心。问好。
玉涵 回复 悄悄话 希望凤能慢慢接受齐啸,看到他的闪光之处,逐渐爱上他。不然小伙子太可怜了!苏苏的心理描画入木三分,引人入胜!继续追读.
紫若蓝 回复 悄悄话 唉,好操心的齐萧啊,本来帅得呼风唤雨,却为小美女丢了魂儿!南瓜人物心理写得太好了!人物这么多,性格迥异,分明,大赞,才女瓜呱!问好!
canhe 回复 悄悄话 瓜苏对高中生恋情,高中生恋爱心理很有研究啊!女生懂得在异性面前害羞脸红,男生懂得表现-穿鲜艳大红色的羽绒服,献殷勤讨好,。。齐啸是成年人懂得用自己的方式保卫爱情,孙凤最可怜尴尬,小小年纪被家人用婚姻束缚,是高中生也享受不到sweet heart的青涩浪漫;如果齐啸与孙凤订婚但一起上高中(如果没有年龄限制)情形又会怎样?
瓜苏的遣词造句都很生形象,充满生活气息,是源于生活高于生活的写作技巧!喜欢!!!
tugan 回复 悄悄话 “一堆废话。食不言,寝不语,猪肉炖粉条都堵不上你俩的嘴。”
》》》很能说,陷入爱情中的孩子,语言很苛刻。

吴城试图抢过去。孙凤死死抱着盒子,何琪也在旁边保护,盒子才没被他抢走。
》》》这是情感轻微暴力。

面对这么一个帅出天际的美男子,何琪羞红了脸,娇怯怯地笑了笑,
》》》小女孩很可怜,提防不住俊美少年。等女人成熟了,对俊美的诱惑会很低。

何伟这边应该是没什么事了,但那个吴城与李唐怎么办?
》》》又是未婚夫,又要保密。这生活太累了。估计齐啸会很快确定谁是他的竞争者。

这个故事的两个男女主角都很聪明。就是说,我作为读者,不能做得比他们更聪明。所以这个故事有看头。上集忘记说,那个结尾特别好:
风寒,雪残,人不堪。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佛心' 的评论 : 窗外夏日炎炎 天蓝草绿,看着这一段温馨聚会,觉得自己都变幸福了!
谢谢作者的奇思妙想,好的文字果然能够滋养心灵!

=======真是暖心的评语,是对我最高的赞扬和鼓励。有你这样的文友,我会更认真,更努力的。十分感谢,祝好。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开头一句很抓眼。 :) 吴城和李唐, 都是事故苗子。 估计还要物理竞赛的。 希望柳老师以后给孙凤一个展示的机会呗。

========你说对了,这两人与孙凤的纠葛会很深。柳老师年轻漂亮,是个人尖子,对漂亮的女孩儿潜意识里有敌对情绪。谢谢京妞临帖留评,祝好。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齐啸也很招眼。 可惜他比较高冷,估计会吓住一般人。 要不然不是也能减轻点孙凤的压力么。 她太不注意齐啸了, 也不关心。 唉, 还是心里怨气太大了。

===========齐啸的注意力全部在孙凤身上,而孙凤给他的只是一个背影。对于这段婚事,两人不在一个层面上。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孙凤吃得嘴唇油亮”, 这个美丽的小吃货。 何琪手摆得像个快进键的招财猫, 也逗乐我了。 小苏的幽默感很赞。

======谢谢京妞的表扬,被赞幽默,是一件很令人开心和自豪的事情。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赞!高中时代的恋情可靠不可靠?期待下文。=====高中时的恋情是否可靠很难说,但绝对真实,纯粹,且难忘。谢谢亲爱的鹿葱,祝好。
佛心 回复 悄悄话 窗外夏日炎炎 天蓝草绿,看着这一段温馨聚会,觉得自己都变幸福了!
谢谢作者的奇思妙想,好的文字果然能够滋养心灵!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开头一句很抓眼。 :) 吴城和李唐, 都是事故苗子。 估计还要物理竞赛的。 希望柳老师以后给孙凤一个展示的机会呗。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齐啸也很招眼。 可惜他比较高冷,估计会吓住一般人。 要不然不是也能减轻点孙凤的压力么。 她太不注意齐啸了, 也不关心。 唉, 还是心里怨气太大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孙凤吃得嘴唇油亮”, 这个美丽的小吃货。 何琪手摆得像个快进键的招财猫, 也逗乐我了。 小苏的幽默感很赞。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赞!高中时代的恋情可靠不可靠?期待下文。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这是且谈恋爱且学习咯~~=======哈哈哈,可不是咋的,高中时没有恋爱对象会让人笑话的。谢谢橄榄,新周愉快。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onaRawson' 的评论 : 回复 '南瓜苏' 的评论 : 我们离开青岛后确实发大水了======小心啊。国内的极端气候越来越频繁,范围也越来越大。楼多树少。保重,安全第一。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这是且谈恋爱且学习咯~~
FionaRaws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瓜苏' 的评论 : 我们离开青岛后确实发大水了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哈,有故事,还以为齐啸光忙着做生意呢,原来在心里很注意孙凤的学校生活。=======他在乎孙凤,生怕孙凤被人拐跑了。

齐啸知道世故人情,还给关心孙凤的人送山货,心很细。欣赏了,平安是福。=======齐啸实际上非常聪明,可惜受限于受教育程度不高。谢谢梅子,平安是福。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没想到齐啸还粗中有细,来这么一出:)=========齐啸太在乎孙凤了,又越来越没有安全感,只能来这么一出了。谢谢西西,新周愉快。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这次赶上现场,前排就座:)======谢谢西西,上橘子茶。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能成功的P' 的评论 : 何琪羞红了脸----完了,又多出一成纠结。=========孙凤渐渐开窍了。害羞,就是知道男女差异了,也就是情窦初开。

这集让我想起来高中的时候我哥去学校找我----他忘了带家里钥匙,没想到被我们班主任以为是校外追女生追到校内的,把他臭骂一顿lol======哈哈哈,你们班主任管得好严啊,不过一定是个责任心很强的老师。谢谢可可,祝新周愉快。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能成功的P' 的评论 : 李唐的涵养太好了,估计是最厉害的一个。=======在这个年龄的男孩子里,李唐偏于早熟。当然,涵养也不错,性格也沉稳。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onaRawson' 的评论 : 吴城和李唐已经完全不在一个段位上了啊!前者只剩丢人显眼了,真让人捉急。除非,后者爆个大雷

=======也不尽然,这个年纪的孩子存在早熟晚熟的差异,等到了年纪,晚熟的也许会超越早熟的。谢谢老大,国内发大水了,你们那里怎么样?注意安全。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onaRawson' 的评论 : 怎么说呢?从来没见过齐啸和孙凤这种情况,所以他俩的这些事都很新奇有趣。谁见过高中生的老公找来学校的呢?哈哈

========老大一定是大城市的,据我所知,在一些边远穷地区,早婚早育很普遍,早订婚就更是多不胜数。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uiling-LA美國' 的评论 : 坐前排小凳也看得津津有味,好看!======谢谢慧玲,一杯冰凉奶茶奉上。

文学城应该来个“好看小说推荐”,苏苏这玻璃缸一定拔头筹!======你总是这么高看我,太开心了。不过文无第一,武无第二,小说就是菜,百文百味。

齐啸还是个侦探啊!上门去何家作客放了心,不知以后会去学校怎么收拾俩个乳臭末干的小子。只是“表哥”身份跟“干爹”一样令人生疑,又落俗套。======我以前看小说,尤其是古装戏,一说表格,我立刻画上重点---------此处需谨慎。

想当年我自己怕人识破准先生,也谎称过“表哥”,哈哈!故事越来越越扣人心弦了!苏州,求你每周发两篇吧!===========哈哈哈,少年夫妻老来伴,羡慕你们这对神仙眷侣。为了向你们看齐,早日过上说走就走的美日子,我每周只能发一篇。祝慧玲新周愉快,旅途安顺。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蝉衣草_890' 的评论 : 齐啸这趟也算是没白来,一来可以宣誓主权,二来搞清楚了许多事。吴城与李唐肯定是荷尔蒙白忙乎了一场。

===========蝉衣看来是最看好齐啸的。齐啸心里太没有安全感,他现在还不明白,安全感不是来自他人,而是来自自己。谢谢蝉衣,你的小说故事性强,语言丰富有趣,每周必读。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蝉衣草_890' 的评论 : 窈窕淑女 君子好逑。漂亮又聪颖的孙风就是招人抢着追。不过齐啸配孙凤也是富富有余。望有情人终成眷属。

=========一家女百家求,何况孙凤各方面抖很出色。至于有情与否,目前来看,还是单向的。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蝉衣草_890' 的评论 : 终于抢到沙发了!过后慢慢读!======给蝉衣上凉茶。抱歉回复太晚了,新周愉快。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哈,有故事,还以为齐啸光忙着做生意呢,原来在心里很注意孙凤的学校生活。齐啸知道世故人情,还给关心孙凤的人送山货,心很细。欣赏了,平安是福。
xiaxi 回复 悄悄话 没想到齐啸还粗中有细,来这么一出:)
xiaxi 回复 悄悄话 这次赶上现场,前排就座:)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何琪羞红了脸----完了,又多出一成纠结。
这集让我想起来高中的时候我哥去学校找我----他忘了带家里钥匙,没想到被我们班主任以为是校外追女生追到校内的,把他臭骂一顿lol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李唐的涵养太好了,估计是最厉害的一个。
FionaRawson 回复 悄悄话 吴城和李唐已经完全不在一个段位上了啊!前者只剩丢人显眼了,真让人捉急。除非,后者爆个大雷
FionaRawson 回复 悄悄话 怎么说呢?从来没见过齐啸和孙凤这种情况,所以他俩的这些事都很新奇有趣。谁见过高中生的老公找来学校的呢?哈哈
huiling-LA美國 回复 悄悄话 坐前排小凳也看得津津有味,好看!文学城应该来个“好看小说推荐”,苏苏这玻璃缸一定拔头筹!齐啸还是个侦探啊!上门去何家作客放了心,不知以后会去学校怎么收拾俩个乳臭末干的小子。只是“表哥”身份跟“干爹”一样令人生疑,又落俗套。想当年我自己怕人识破准先生,也谎称过“表哥”,哈哈!故事越来越越扣人心弦了!苏州,求你每周发两篇吧!
蝉衣草_890 回复 悄悄话 齐啸这趟也算是没白来,一来可以宣誓主权,二来搞清楚了许多事。吴城与李唐肯定是荷尔蒙白忙乎了一场。
蝉衣草_890 回复 悄悄话 窈窕淑女 君子好逑。漂亮又聪颖的孙风就是招人抢着追。不过齐啸配孙凤也是富富有余。望有情人终成眷属。
蝉衣草_890 回复 悄悄话 终于抢到沙发了!过后慢慢读!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又是在外面,匆匆忙忙,如有错漏,请见谅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