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苏

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
个人资料
正文

《三站地》 第一百零七章 买基金

(2022-04-15 16:57:26) 下一个

“哥们,你怕什么?”龙渐飞说着,把一只手摸上了魏星野的肩头,并意味十足地搓核桃般地慢慢摩擦。

魏星野感觉成群结队的大蜘蛛正顺着龙渐飞的袖子朝他身上涌去,他汗毛直竖,抖着声音说:“龙哥,别,别动手啊。”

龙渐飞捏了捏他胳膊上的肉,噗哧一声笑了出来,“魏星野,我不会跟你动手。就你身上这肉,我打你一拳,还不得颤到明天早晨?震也震死你了。行了,不逗你了。找你是有正经事,我想在你公司买一些基金。”

魏星野的心立刻以光速回到窝里,同时来了精神:“哥,你咋不早说,你看你把我给吓得,还以为你不乐意我追求蓝白紫呢。买基金这事我亲自给你办。走,咱们先去吃饭,边吃边聊。”

龙渐飞于是高高兴兴地跟着魏星野去吃了饭。席间,两人相谈甚欢,话题也是三百六十度全方位。尤其是魏星野,潜意识里就想压龙渐飞一头,于是把自己怎样运作资金,怎样暴富,怎样被莺莺燕燕缠绕,讲的活色生香,并不时摆出一副被金钱美女纠缠得生不如死的凡尔赛嘴脸,以使他的讲述更形象生动。

饭后,两人满面春风地回到了星野基金。魏星野要亲自伺候龙渐飞这个主顾,却被他客气地婉拒,说他这么个大老板,哪能做这些具体而琐碎的事。于是魏星野把一个资格最老的基金经理叫了来,十分郑重地嘱咐他要好好招待龙哥,不可出半点差错。

那经理便唯唯诺诺领着龙渐飞走了。

第二天刚一上班,那个基金经理就来向魏星野报告。他唾沫横飞地详细讲述了如何带着龙哥参观了各个部门,如何对龙哥详细讲解了各个基金及理财产品,最后邀功似的来一句结案陈词:“魏总,昨天我直忙活到晚上九点才回家。”

魏星野一副日理万机的样子埋头在桌上,脸上的肥肉在重力的作用下热情地朝桌面扑下去,如果从侧面看,竟然看不到鼻子,非常之神奇。

“怎么会搞到那么晚?”魏星野一直没有抬头,对着桌面问道。

经理半弓着上身,十分恭顺地继续汇报:“龙哥买的种类特别多,咱们公司有的,他基本上全买了。有您的嘱咐,龙哥又问的仔细,所以时间就长了些。”

魏星野艰难地抬起眼皮,“哦?那他一共买了多少钱的?”

“龙哥一开始说每个基金先买一百块钱的。我有些为难,就告诉他说起买点是一千元,他就说那就每种买一千块钱的,等用着好了,回头再买。”看着魏星野的脸色有些变沉,赶忙又说:“魏总您放心,因为是您的朋友,所以我说话一直十分客气,还给他免了认购费和申购费,绝对没有得罪他。”

妈的!这龙渐飞张罗这么大排场,还以为他要买座金山呢,原来就出这么点血,这是来逗我玩呢?算了,没时间理那混不吝。想到这里,他不耐烦地摆摆手,示意那经理出去,然后继续埋头在桌上。

接下来的半个月,龙渐飞快马加鞭的完成了公司注册,品牌注册,银行开户等等一系列必要的手续,并同时找了一家可靠的装修公司,来跟蓝白紫探讨龙兰服装设计工作室的布局与装修。直到两周后的傍晚,蓝白紫才回到父母家中,把这一周发生的事情选择性地跟他们做了简述。

蓝叔奎倒没有说什么,只是低头叹了几口气。白秀林却对女儿如此轻易地丢掉了一份那么稳定而光鲜的工作表示了强烈的不满,不但大加指责她的鲁莽,还上纲上线地对她的品德进行了质疑,认为她完全不把年迈的父母放在眼里,简直可以和不孝子相提并论。

“你以为是个人就能做生意?你有那做生意的脑子吗?你有做生意的胆儿吗?你有龙渐飞的二皮脸吗?”白秀林为了提高语言的威慑力,几乎是跳起来说的。

蓝白紫一边哼哼哈哈地顺着母亲的意思做了全面的自我否定,来敷衍着母亲的痛心疾首,一边在脑子里策划着展室怎么布置,前台用什么主色调,暂时先请几个助理等等一干杂事。

而蓝叔奎在懊恼之后注意到了女儿那有些憔悴的脸色,便立刻起身去厨房,准备做些什么好吃的给蓝白紫好好补补。

因为能预见到母亲对自己辞职的怨责,蓝白紫没有带龙再兴回家,这更增加了白秀林的不满。直到蓝叔奎做完一桌丰盛的晚饭,并摆上桌一家人开始吃的时候,白秀林的滔滔不绝依然在持续。

“行了,吃饭吧。”蓝叔奎不满的说道。

白秀林立刻高声连丈夫也一起讨伐,“她就是被你惯的,从小就有自己的老猪腰子,一点儿也不把父母放在眼里。这么大事,说干就干了?你说你是做生意的料吗?你一个漂亮小姑娘,东跑西颠去跟各路人打交道,象什么样子?我又怎么能放心?”

“龙渐飞说我只负责设计这块,其他的生产销售全交给他。”蓝白紫终于肯跟父母说的详细一点儿。

蓝叔奎忙进一步确认:“龙龙爸真这么说的?”

蓝白紫点点头。

“那还差不多。你真干不了那些。唉!那么好的工作,说不要就不要。”白秀林脸色缓了不少,“龙渐飞那张嘴,适合跟乱七八糟的人打交道。”

=====

蓝白紫的初稿正在成型,而龙兰工作室的装修也接近尾声。这天她刚面试完一个前来应聘的女孩,龙渐飞走了进来。

“紫紫,幼儿园老师打电话来,说今天要和父母谈一谈,让我早一个小时去幼儿园。你能跟我一起去吗?”龙渐飞一边说,一边不动声色地把手放在蓝白紫腰间。只要一提龙再兴,蓝白紫的注意力就全转到了儿子身上,龙渐飞早就琢磨出了这一点。

果然,蓝白紫丝毫没有注意到龙渐飞的咸猪手,只是紧张地问他:“什么事?龙龙出事了?”

龙渐飞趁机在蓝白紫腰间揉了一下,“他能出什么事?肯定是又惹祸了。”

“又惹祸?他总惹祸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