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苏

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
个人资料
正文

《三站地》 第一百零五章 空

(2022-04-13 16:35:14) 下一个

第一百零五章 空

片刻后,乔天翊拿起钥匙转身去了蓝白紫家,门开后,映入眼帘的是空空如也四个字。他心口一阵酸麻,脑袋仿佛被人敲了一闷棍,愣在门口。

过了一会儿,屋里仿佛有一只看不见的手,揪住他一步一步走进房间。床上没有任何卧具,光溜溜的只剩一架席梦思。书桌上,床头柜都干干净净了无一物。打开衣柜,毫无意外,里面也是空空荡荡的。

乔天翊坐在床上,陷入了混沌之中,他想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以致于事情到了这个地步,竟没有丝毫回旋的余地。看来,自己认为蓝白紫会后悔,会回来找他,是多么可笑,多么幼稚。

女人不都是心软的吗?女人不都是感性的吗?女人不都是爱我的吗?他这样问自己。但随即他又无奈地告诉自己,女人也都是善变的,自己的妈妈,吴蔓莉,米芗,还有蓝白紫,她们都是善变的。

乔天翊忍不住掏出手机,给蓝白紫打了过去。

此时的蓝白紫正抱着儿子坐在客厅里嬉闹,而龙渐飞与陆阿姨在厨房里忙活晚饭。

“紫紫,怎么回事?怎么不声不响就搬走了?就算是分手,也可以做好朋友啊,有必要立刻搬走吗?”乔天翊声音低沉得象刚从深海里冒出来的。

蓝白紫看了一眼龙再兴,压低声音回答:“我儿子在我身边,现在不方便跟你说,晚些时候我给你打回去。”说完,她不等乔天翊回应,就挂断了电话。

乔天翊心里憋闷的不行,恨不得把手机摔在地上。他正在头晕脑胀的时候,突然听到楼道里一阵嘈杂的声音,似乎是米芗的声音。

乔天翊急忙走到门口,开门便看见正在上楼的米芗,而她身后则跟着一个几乎将楼道塞满的胖男人。毫无疑问,那就是前天纠缠蓝白紫的胖男人,乔天翊的脸立刻冷了下来。

米芗仰头看见乔天翊,便停下脚步,转头叉着腰,居高临下地看着几个台阶下面的魏星野,气愤地斥责道:“我告诉你几遍了,你怎么还跟着,你知道你老婆今天在我们公司是怎么污蔑陷害蓝白紫的?赶紧离我远远的!”

魏星野陪着笑脸:“这位漂亮的小姐姐,我不知道细节,所以才来找紫紫,一个是了解一下情况,一个是赔礼道歉,再一个是来帮帮她。但我刚才敲门她不开。”

“想知道细节,回家去问你老婆。紫紫不用你道歉,也不用你帮忙。她不会见你的,你不要再纠缠她,”米芗又回头扫一眼乔天翊,然后指着他对魏星野说道:“看到吗?这才是蓝白紫的正牌男友,你看看他这体格,能收拾恩个你。赶紧离远点儿,小心会有血光之灾。”

乔天翊刚才一直没说话,又被米芗挡着视线,所以直到此刻魏星野才看见这个前天将他多次撂倒的男人,心里立刻怯了。象他这种有两个钱的人,最是惜命,于是他转身就往楼下急走,呼吸乱成了风箱。

乔天翊把门关上,然后告诉米芗:“你去我家坐会儿,或者打电话叫老邵来接你。”说完,他转身一步一步下楼朝魏星野走去。

前天那一场发泄的疗效,在乔天翊看到那两把钥匙一条项链之后,便到了强弩之末。心中的郁闷和酸楚再次开始折磨着他,他得再发泄一次,更阔大的发泄一次。

乔天翊也不叫魏星野,只是在后面紧紧跟着他。魏星野在楼道里走的跌跌撞撞,把墙上和楼梯扶手上的老灰旧垢,沾蹭了不少到自己的高调衣服上。他下楼后刚坐上车,乔天翊也拉开车门坐了进去。驾驶位和副驾驶位的两个保镖同时回过头来,看着自己的老板和乔天翊。

乔天翊扫一眼两个保镖,见不是前天那两个,便问:“那两个呢,起不来了?”

两个保镖一听,立刻觉得乔天翊来者不善,刚要开门下车,被魏星野制止了。

魏星野陪着笑问乔天翊:“兄弟,怎么回事?你为什么上了我的车?”

乔天翊不动声色地说道:“找地方咱俩聊一聊。先开出小区,快点!”

魏星野笑眯眯地解释:“兄弟,你是不是有误会?我叫魏星野,跟蓝白紫是同学,只是跟她叙叙同学情,没别的意思。我的存在绝对不会影响你们的关系。”魏星野说着,从车上的小储藏盒里拿出一张烫银边的名片,递给乔天翊,“我是做金融的,以后有用的着的地方尽管开口,咱们可以交个朋友。”

果然是魏星野!乔天翊看着名片,嗤笑一声,“嗯?卖理财和基金产品,那你们是没牌照的散装骗子?还是有牌照的正规骗子?”

魏星野嘿嘿笑了两声,显得是那么憨厚,“兄弟你真会开玩笑。我们公司是国家监管下的正规金融公司,怎么跟骗子扯上边了?你是乔天翊吧,紫紫跟我提起过你。”

魏星野提起蓝白紫,让乔天翊想起她没有一丝留恋的不告而别,一阵悲苦不由得赫然袭上心头,自己到底算是她的什么?自己怎么这么贱?于是那刚刚拱起来的狠戾便又潮水般地退去,他再也没有心思与魏星野多说,只想快快地把这胖子打发走:“我警告你,无论是在琴川还是下河镇,或者别的什么地方,你以后不许再纠缠蓝白紫!”

说完,乔天翊一眼都没有再看魏星野,便下车往楼上走去。

魏星野对着乔天翊的背影不屑地斜了斜嘴角,然后一摆手,让保镖开车,于是车子轰的一声飞了出去。

乔天翊开门进家,米芗忙从沙发上站起来,“死胖子走了?”

乔天翊一屁股坐在沙发上,有气无力地说道:“走了。到底怎么回事?你跟我详细说说。”

米芗又重新坐下,“等一会儿再说。我先问你,蓝白紫呢?你刚才怎么在她家?”

乔天翊把脸埋在手掌里,又用力搓了搓,神色很是黯然,说道:“她搬走了。”

米芗看着乔天翊那副萧索神伤的样子,心里有些不是滋味,就安慰他:“你也别难过,她又不是搬到了天边去,我估计是回琴川了。她今天心情肯定不好,你明天给她打电话好好安慰安慰她。”接着,米芗就把这几天发生的凡是她知道的的事,全都一五一十地告诉了乔天翊。

乔天翊这才知道,原来蓝白紫辞职了,并且早就打算辞职了。那么,她是因为这个才要跟自己分手?还是因为要和自己分手才计划辞职回琴川?鸡生蛋,蛋生鸡,千古谜题让乔天翊一时心绪难宁。

南瓜苏版权所有,谢绝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