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苏

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小说《一只好色的南瓜》

(2022-03-08 16:32:25) 下一个

一只好色的南瓜

一大片南瓜地里,一只最大的南瓜成了精。

有一天,一个梳着钢丝头,名叫黑巫的老巫婆,路过南瓜地,看见南瓜精妖气缠绕,就坐在了她旁边。

南瓜精开口说话了,“老前辈,看你是个有道行的,能不能带我去哪里见见世面?”

黑巫奸笑一声,问:“你有什么愿望?”

南瓜精想了想,说:“我好色。”

黑巫嘿嘿笑个不住,说:“你是男瓜还是女瓜。”

南瓜精想了想,说:“想来是个女瓜,因为我肚子里有仔。”

黑巫笑得天地变色,说:“真是没见过世面,所有瓜肚子里都有仔,难不成都是女瓜?”

南瓜精辩论道:“很多仔里面是空的。我的是有仁儿的仔,所以我是女瓜。”

黑巫点点头,说:“有点儿道理。那你既然是个女瓜,又好色,不如我把你带到女儿国去玩耍玩耍,如何?”

“女儿国有什么妙处?”

“女儿国国王姓安,国策是女尊男卑。在那里女人掌权,可以有好几个丈夫,而且凡事都要听女人的,跟这里正好相反。”

南瓜精一听,激动地打了几个滚,说道:“老前辈,求你一定带我去那里耍上一耍。”

黑巫瞄了南瓜精一眼,说:“你道行如何,能不能幻化成人形?”

南瓜精立刻运足力气,摇身一变,变成了个南瓜型女体。黑巫见了直摇头,说:“形象委实差了些,我来帮帮你吧。”

经过黑巫重新打造,这个南瓜精最后总算看得过去,就兴高采烈地跟着黑巫上路了。

到了女儿国,南瓜精上殿见了安女王。

女王问她有什么治国安邦的计策。南瓜精肚子空空,除了南瓜籽啥也吐不出来,只是再三强调自己好色。

谁知安女王闻后大喜,说:“南瓜爱卿真是朕的知音,非常符合朕的治国方针。来来来,留下做朕的左膀右臂吧。”

南瓜精问安女王:“为什么把男人都撵回家,不让他们出来主事?”

女王说:“很简单,你看历朝历代,哪一场战争不是男人发动男人参与的?不让他们出头露面,有利于世界和平。”

南瓜精频频点头。

于是,南瓜精稀里糊涂地得了个女儿国镇国大将军的职位。

朝中大臣纷纷来祝贺这位女儿国的新贵,除了金银珠宝,还送来很多帅哥给她填充后房。

看着堂下站的满满一地的帅哥,南瓜精挑花了眼。她拿着花名册挨个叫到跟前来。

“魔岩。嗯,长的不错。推荐人,费油。嗯好,留下吧,住一号房间。”

“下一个,印真。这是什么鬼名字。推荐人,小乐。嗯,不行不行,超龄了,我喜欢小鲜肉。靠边靠边。”

印真忙说:“年龄大些知道疼人,我很会哄女人,还会念诗。”

南瓜精想了想,觉得后院还真得需要个年龄大些的主持,否则这么多男人争风吃醋,可不让人烦死?于是说:“嗯,行吧,去二号房。”

“下一个。刚生,嗯,这个好这个好,新鲜。呀,难怪,原来是国王送的。留下,去三号房。”刚生不高兴了,大喊:“我不愿意,我是被拐来的,放我出去。”

南瓜精一看,生气了,说:“把他拿铁链子锁起来,关小黑屋!”

“下一个,五音。这是什么意思?五音不全?推荐人老邻,不行,一看就不靠谱,退了。”

管家忙上前来说:“不能退,会伤和气的。”

“那就卖给别人吧。”

“也不能卖,犯法。”

南瓜精无奈,只得勉为其难地说:“四号房吧。”

“下一个,尝水。推荐人服云。这小子看着不大精神。又不能卖,这可怎么办?唉,都成负担了,五号房吧。”

“欧阳飞,推荐人不发愁。什么鬼名字?咋不叫个李莫愁呢?不过帅哥长得不错,小鲜肉。赐姓南瓜,叫南瓜飞,住书房,当男官,贴身伺候。”

南瓜精分派到这里,已经累出一身绿毛汗,再看看堂下依然乌乌泱泱的一大堆,便由原来的兴奋转成了愁烦,眉头一皱,对管家说:“剩下的分到各房负责洒扫针线,端茶送水。”

管家忙又上前,说:“大将军,还有一人不能不安排,有个叫妖汗的,是大皮太师推荐来的。”

“妖汗?汗什么汗,爱出汗的妖?真是麻烦,行吧,去六号房。”

南瓜精对女儿国非常满意。在这里,女人不用伺候公婆,不用伺候丈夫,不用做家务,更别提被打,被卖,被拐,被锁。

但好日子没过几天,整个南瓜府就闹翻了天。一会儿妖汗说印真欺负他了,一会欧阳飞说南瓜偏心了。打不完的官司,流不完的眼泪。南瓜精哄完这个哄那个,训完这个说那个,忙得是焦头烂额。

养这么一大帮人,除了争风吃醋,就是吃吃喝喝,打架斗殴,又不能卖又不能退,每月的俸禄早早花光,把个南瓜精几乎愁死。

这天,南瓜精刚一下朝回到府里,就见魔岩、五音还有尝水,三人钗环散乱,衣衫歪斜地正在院子里扭作一团。

印真跳着脚在旁边叫好助威,他先看见了南瓜精,忙喝止住三人,四人便哭哭啼啼,齐齐上前来拉着南瓜精,七嘴八舌地申诉。

看着这一群甜蜜的负担,南瓜精一个头两个大,忍不住大叫一声:“都住嘴!”

好亮的一嗓子,南瓜精一下子被自己的叫声惊醒,睁眼一看,原来是南柯一梦。

唉!


 

南瓜苏为三八妇女节而作

2022年3月8日

南瓜苏版权所有,谢绝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大咖菲儿评论,欢迎常来。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有意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