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苏

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
个人资料
正文

想去西藏

(2022-03-07 09:48:19) 下一个

 

想去西藏

 

有飞去的冲动

满溢我的心房

有酸酸的感觉

悄然于我的眼眶

这是什么地方

美地如此苍茫

神仙也会向往

这是什么地方

美地如此悲怆

把我每一个细胞涤荡

 

天籁般婉转悠扬

是否神女的低唱

解释着生命过往?

那一柱天光

似神女自天而降

难道真的有天堂?

 

千年前西行的玄奘

可曾留连于这里的天苍地茫

与水草芬芳?

学那美丽的文成

跑马猎狼

永远地把这里作为家乡

 

背起粗布行囊

去寻找梦中的安心之乡

裁天地做我的衣裳

唤雄鹰伴着我引吭

信马由缰

奔腾于高岗

让灵魂在这里释放

望四野茫茫

任思绪翱翔

心胸舒畅

 

问一句

有谁伴我去西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西藏是个令人神往的地方,就是海拔太高,对身体素质的要求太高。谢谢刘莉来访。
刘莉2023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想去西藏、转山转海转佛塔!倘若有机会,希望可以一起去......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乐即安' 的评论 : 谢谢乐乐。
小乐即安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首诗的感觉!谢谢亲爱的南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