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苏

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玻璃缸里的孙凤
个人资料
正文

《三站地》 第七十九章 两个男人的碰撞3

(2022-03-20 16:39:17) 下一个

第七十九章 两个男人的碰撞3

等龙再兴一离开,蓝白紫便说:“魏星野,我妈打电话告诉我,说你周三来时也带了很多贵重的保健品。如果你每次来都要花这么多钱,我是没有办法接受的。我知道这点钱对你来说不值一提,但对于我这种小老百姓来说,首先我觉得有压力。其次我觉得你有什么目的,让我心里不安。这样吧,玩具我只留一样,其他的还请你带回去。况且玩具太多了,孩子就不知道珍惜,我不想惯坏他。”

有蓝白紫在,龙渐飞成了锯嘴葫芦,他一言不发地当起了沙发上的装饰品。此时听了蓝白紫的话,心里很是赞同,便忍不住地点头。

蓝白紫的话让魏星野有些不舒服,但他又挑不出毛病,只得笑着说:“是我考虑不周到,没想过你的感受。好,紫紫,都听你的,一会儿让宝宝挑一样,其他的我都拿回去。”

听魏星野一句一个紫紫地叫着,龙渐飞心口酸的象泡了醋,但在蓝白紫面前,他还想扮温顺小绵羊,所以只得强忍着不发作。正在这时,蓝叔奎与白秀林拎着豆腐脑油条回来了。

魏星野忙站起来打招呼:“叔叔阿姨你们好,对不起,我又来打扰你们。”

白秀林心里嘀咕着,一大早家里就这么热闹。蓝叔奎则笑着答对客人:“快坐下小魏,别站着。紫紫,来,先吃早饭,龙龙呢?”

蓝白紫接过早餐,“看电视呢。”

蓝叔奎见龙渐飞一直在家,就说:“龙龙爸也没吃早饭呢吧,过去一起吃吧。我们已经在外面吃完了。”龙渐飞忙走过去,笑眯眯地坐在蓝白紫身边开始吃了起来。

魏星野走到桌边,看着桌子上的早餐说道:“啊呀,多少年没有吃豆腐脑了,真想的慌!”

白秀林有些不好意思,只得邀请他,“小魏如果不嫌弃,就过来一起吃吧。”

魏星野马上就坡下驴,一屁股坐下,椅子被他压得发出吱吱嘎嘎的惨叫,似乎随时就要一命呜呼。

于是,三个人各怀心思,默默地吃起了早饭。饭后,魏星野对蓝叔奎白秀林说道:“叔叔阿姨,我的分公司马上要正式开业,今天是来请你们二老还有紫紫和孩子一起去我那里看看,给提提意见,请一定赏光。”他又看了一眼龙渐飞,“当然,如果龙大哥感兴趣,也欢迎。”

龙渐飞笑得十分真诚,还带着点憨气,说:“我很感兴趣,非常想去学习学习。”

蓝叔奎看了老伴一眼,白秀林立刻会意,说道:“我们什么也不懂,就不去了,你们年轻人去吧。”

蓝白紫自然是不想跟魏星野有过多牵扯,便拿工作来说事:“真对不起,这个周末我有个设计要赶,一点儿时间也挤不出来。”

龙渐飞温和地笑着说道:“紫紫,你同学来请,咱谁都不去不太好。你既然有事,那我就代表咱全家走一趟,正好我也特别想去看看人家是怎么发的财,回来跟你好好汇报,反正我今天也没有什么事。”又歪头问魏星野:“你不介意吧兄弟?”

魏星野恨不得把龙渐飞一屁股坐死,但面子上又不好回绝,只得半开玩笑地说:“那行,紫紫哪天你有时间了,一定得去我那里看看,好给我一个显摆的机会,也让你知道你当年的眼光有多好。”

提起当年,蓝白紫不禁有些愧疚,便把魏星野拉到一边,小声跟他说道:“你当年自杀的传闻我从来没有告诉过我父母。这次他们知道你生病的事后很内疚,希望你原谅他们。听他们说你现在还一直需要吃药,病情怎么样了?”

魏星野低垂了眼,神情很是有些伤感:“紫紫,自从又重新见到你,我情绪好转很多,药量也减了不少。谢谢你紫紫,我希望能常常见到你,好吗?”

蓝白紫点点头,说:“当然可以,我们就做朋友吧。”

“不是一般的朋友,是好朋友。”魏星野用力强调,语气格外的重。

龙渐飞支着耳朵把两人的谈话全部听了去,心里不住地暗骂:做个屁朋友!男人和女人能有友谊?骗鬼!他一边在心里唠唠叨叨地骂着,一边帮着魏星野把玩具都拿到他等在楼下的助手车上,然后嘻皮笑脸地问魏星野:“兄弟,我坐你车?”

魏星野心里很烦这个龙渐飞,但因为蓝白紫的关系,也不想太过分,于是就说:“来吧,但就怕你坐完好车就坐不了自己原来的车了,那心里可就难受了,到时候可别受不了。”

龙渐飞笑笑,抬腿坐在了副驾驶上,然后转头四处看了看,嗤笑一声,“我怎么感觉自己像坐在地上一样,周围车都比我们高一头。魏星野,你觉不觉咱俩象残疾人坐在轮椅上?”

魏星野得瑟地单手扶着方向盘,看着前面大声骂龙渐飞:“没见过世面的土包子!”

龙渐飞嘿嘿笑着说道:“刚才紫紫说你病了,什么病?精神病?”

魏星野用力踩了两脚油门,车立刻炸开一样轰轰响,他就着这股子气势说道:“相思病!”

龙渐飞哈哈大笑,“相思病好治,一招就好使,学东方不败去自宫。能下的去手吗?不行大哥我帮你操刀?”

魏星野笑得眼睛都没了,大声问道:“你有经验?拿自己练过?”

“用不着,我又没有相思病,老婆就在身边。哪像你,老婆孩子离的远,可不得熬出病来?诶我说,你怎么不把老婆孩子接过来?”其实,龙渐飞并不知道魏星野的家庭情况,就是诈诈他。

而魏星野听他这样说,以为蓝白紫已经告诉了他自己的婚姻状况,就顺着说了下去:“我和那娘们儿夫妻关系早就名存实亡,只差一纸离婚证。所以我现在就是单身,实质单身。”

“嚯,还没离婚就出来钓鱼?够他妈缺德的。”龙渐飞毫不客气地骂道。

魏星野被骂,心里有气,便想折腾折腾龙渐飞,于是突然来了个急刹紧接着又快速启动,然后说道:“我和你比段位差点儿。你不就是因为婚内出轨才被紫紫踢出局了吗?装什么正人君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