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消失的租客

(2022-05-30 15:21:23) 下一个

早几年刚买自住房的时候,还处在和人合租公寓的心态,觉得一个房间空着,不如找个人来合住,也减轻一点房贷压力。

在当地老中QQ群找到一个刚工作的老中。电话相聊甚欢,谈到三个月以后他的lease结束后可以入住。我觉得OK,提议他这两天要是有时间来家里坐坐吧。

不成想,一周过去了,没有这哥们的任何消息。QQ消息没有回音。那就先发个短信问候一下。也没有回信。

之后每天打一个电话,都是响了两下就挂断了。这可真是奇怪。心里还担心,是不是出了什么事,要不要找其他老中问问情况,还是找警察寻人?

不得已,重新找人来住了。但是心里一直惦记着这哥们。

 

两个月后,突然接到这哥们电话。

“喂,我下周一能搬进去的吧?”

“啊?! 不好意思,我一直联系不到你,已经租给别人了。”

“不是说好了的吗?你这个房东为什么说话不算数呢?”

......

“确实是联系不到你。打电话没人接。我在QQ和短信都给你说明情况了。你最近没出什么事儿吧?”

“你打电话打不通,就不知道换个手机打给我吗?算了算了,不和你计较了。”就挂了。

 

于是这哥们和我的人生再没有任何交集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Firefox01 回复 悄悄话 怪怪的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