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卖房,买家跑了 -续

(2022-03-01 12:37:18) 下一个

接上次说

这个买家去掉了所有Contingency。我把该修的也都修好了,就等着签字数钱了。

突然买家说不想买了。按道理是他的earnest money也不想要了。

 

没想到买家还要让我把EM如数还给他,不然他不签release。

 

我是个特别守规矩的人,最受不了说话不算话的人。本想着closing没什么问题,钱的去向都安排好了。现在我被迫信用卡套现活着。。。之后还有两个房等钱close呢。

 

我的listing agent劝我把钱都还了得了,房子能接着卖。但我各种各样的损失呢?光是这口气都咽不下啊!真的要甘心被这个南亚裔的买家骑在头上玩弄吗?这两天为这事儿花了不少元神。

 

如果这E M钱都不得不还给买家才能接着卖房,那EM 的作用到底是个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