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y birds

我的心是旷野里的鸟,在你的眼睛里找到了天空。
正文

【星际大绑架】火星 35+30=65 昨天有人问夜凝是谁的马甲,其实我的真实身份是:

(2021-12-23 08:49:44) 下一个

其实我的真实身份是铁岭市开原区国际皇家芭蕾舞团的HR兼猎头。村党委派我到星坛体验生活,外加考察投资环境,并挑选合适人选加入我们国际皇家芭蕾舞团。

本人以前是铁岭国际航空的空姐,后来因为得了恐高症,不得不离开了我心爱的岗位。后来因为国际皇家芭蕾舞团需要一名兽医,就加盟了。随着我团业务走向世界,我也升任HR兼猎头。经过两个多月的考察,我深感星坛人才辈出,奇葩朵朵。遂经我村党委慎重考虑,决定录用以下各位:

童声合唱:悠悠,水乡

电锯:小雪

女中音歌手:CLary

播音员:以梦

IT组组长:水晶

乐队首席:红酒

女仪仗队长:康康

CEO:熊猫

COO:卫宁

女保镖:碧蓝天

首批录用人员将享受村支部特殊津贴。外籍人员由我村sponsor申请特殊人才绿卡。除基本工资外,每人配发豪车“靠骡拉”一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