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ay birds

我的心是旷野里的鸟,在你的眼睛里找到了天空。
正文

可可托海的哈利波特

(2023-08-12 06:01:49) 下一个

话说哈利与赫敏从魔法学校毕业以后,虽有校长邓布利多的大力举荐,怎奈猫头鹰量子解剖学的专业过于冷僻,所以两人都没有找到Faculty的工作。后来听说在可可托海有一个博后的位置,二人遂欣然前往。

到可可托海一下火车,两人登时傻眼了,只见黄沙蔽日,寸草不生。放眼望去只有几顶蒙古包,连个中餐馆都没有。这地名里的“海”字真是害死人了。赫敏还以为可可托海在佛罗里达,原来可可托海在亚利桑那呢!哈利想到霍格沃茨学校三食堂的麻婆豆腐,只能咽了咽口水。赫敏抱怨道:都是你!这破地方,连Costco的烧鸡都没有!

哈利默默无语,只好说:赫敏,你别生气了。其实猫头鹰的营养价值,和Costco的烧鸡是一样的。赫敏道:搬家的时候,你连大一点的U-Haul都舍不得租,我连上海带来的高压锅都扔了。你还想吃炖猫头鹰?

哈利道:赫敏乖啊,我答应你,只要拿到第一张Pay Check,我一定给你买一个爱马仕牌的高压锅。

……

然而一直到第二年的万圣节,还是没有看到爱马仕高压锅的影子。赫敏给哈利留了一张字条,上写:

亲爱的哈利,我走了。伊犁县马戏团Offer我做他们的指定猫头鹰指甲修剪师,年薪四十五万八。高压锅就别买了,省点钱给你买个面膜吧。可可托海的紫外线太强烈,你的法令纹都出来了。我爱你,直到恐龙灭绝的那一天。永远爱你的赫敏

PS:大瓶子里装的是锯叶草和摩多花的混合物,你早上吃泡饭的时候加一点。做实验的时候,千万别碰到猫头鹰的口水!

 

 

全剧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