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在脑海里已跟你过完余生

(2021-10-29 04:12:13) 下一个

我在脑海里已跟你过完余生

听着Hauser-Mia & Sebastian’s Theme —  La La Land的尾音
我在脑海里已跟你过完余生 
是的 我的爱
我听到了你的应答

你从不叫我哀伤
即使人间配不上爱情
是的 我的爱
我从没有在孤单的路上

假使我们永不交汇
你依旧是那束光
是的 我的爱
在你的寂静里我看不见黑

你是安好的吧
因为我时时能听到你的回声
我也是安好的吧
因为你从不留我独自吟唱

我能梦见你吗
假如你像昼夜的循迴?
你会呼唤我吗
假如我正被扑灭?

其实都知道的
都知道
哪怕你我永不交汇
我们也已经共度了余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