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陳太太

向左走,向右走,走到拐角處,總會再相逢;故事,原創,真實,你,我,在燈火闌珊處
正文

(2021-11-02 15:45:55) 下一个

—梅花梦
 

我拉黑了你
为什么?
难道我做错了吗?
当然

 


回来了?
为什么?
唉...!
思念是一种意外的
记忆

 

梦魇
城池里的往外跑
城池外的却想把城门
撞开!
奈何?!

 


局中局
我在灯下舞蹈
你在暗夜
挣扎

 

呻吟
把手给我
让我抚摸你
健硕的
胸膛

 


在沦陷

想跳出
来吧
把手给我

 

我说了
不再把你拉黑!
我把手给你

自己出局
......


- 郭陳太太送給影子情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