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陳太太

向左走,向右走,走到拐角處,總會再相逢;故事,原創,真實,你,我,在燈火闌珊處
正文

夜雨在下

(2021-11-02 15:00:20) 下一个

——雨中情怀



在夜里下起来
一滴
两滴
三滴
落在心里
回荡
竟也空空


在夜里下着
我无法向你
跑去
我无法
如往昔般
录一段视频
发给你


这一汪眼睛
引诱你
想再亲吻
你阳性突兀的
喉咙



在这夜里
使劲地下
滴落在远方
你的心头
是否会
回忆
空空
......

今夜的鱼
还在下
我只好
停住脚步
我无法
向你跑近

我只好
请这夜雨
飘向远方
去有你的地方
为你拉一段
舒曼的
那首
梦幻
小提琴曲


夜雨
还在下
记得有一回你对我说:
有时在我面前,
你真像个孩子。



有雨在下
远方的你
也否也想
我像孩子一样
让你牵着手
漫步雨中

听夜雨
在滴
滴入牵着手的心里


四季
花开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