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陳太太

向左走,向右走,走到拐角處,總會再相逢;故事,原創,真實,你,我,在燈火闌珊處
正文

今天我要把你定下来

(2021-10-22 20:54:15) 下一个

 

有時
行走在路上,
目标...
却不明,
草地 ,房屋,
鲜花,树林
湖畔,马路
和喜爱跑步的美国人
延伸
 
有时
好多人聚集着
却如落日
喧闹,烧烤
歌舞,琴瑟
在远处
想象着余晖在天穹中
映满
 
有时
匆匆在路上
风景有
只是赶路的过客
笑声,饮酒声
妩媚,窃窃
忽暗忽明
在臂膀里诱惑着
缠绵
 
此刻,
还在路上
好久好久
寻觅
半个世纪的跋涉
今天
我要把你定下来
我的温柔......
 
一起吧
行走在路上
意念
飘逸如花儿
绽放
 
宝贝
今天我要把你
定下来......
 
 
--- 郭陳太太旅途感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