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陳太太

向左走,向右走,走到拐角處,總會再相逢;故事,原創,真實,你,我,在燈火闌珊處
正文

时间有泪

(2021-10-27 22:01:31) 下一个

 

 

时间
滴滴答答
和你的心跳一起
加速
忽快忽慢
周而复始
毫不疲惫
 
时间
被大自然上了发条
他  在奔跑
我  在流离
 
他年
有你  
你还青葱
一晃
时间亲吻着的你
岁月  浅露眉梢
 
时间有泪
你眼角含笑
挣扎
我在奔跑
向天际
出逃
 
时间有泪
远方有云
云在天空
化成泪
 
春花秋月
前生后世
如何了?
 
时间有泪
淋着我
淋着你
我在西边奔跑
你在东边飘零
......
 
——郭陳太太听“时间有泪”有感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