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说八道

肥猫永远是肥猫, 爱不爱它随便你,你不爱它能爱谁,你不爱它它爱你
正文

你是金庸笔下的谁

(2006-06-23 19:55:58) 下一个

下班回家,发现老公坐在电脑前,很专注。我立刻走过去,逮他一个现形,他果然在上网,是文学城网,丢下婆婆一人在厨房做饭。

“好啊,你干吗呢,老实交待?”我欲兴师问罪.
“哎,来看看你是金庸小说里的哪个人物。”老公的一贯伎俩,拉我入伙。

我最喜欢玩算命一类的东东,马上把生日,血型和性别输了进去,一回车,答案是:“殷离”。不是“黄蓉”,“小龙女”什麽的,真让人失望,这“殷离”是谁?

仔细一看后面的描述,好家伙,此女极丑,最后还死了。气死我了,我算命还从来没这麽惨过。

“不干了,我怎麽这麽惨,都是你。”只好找老公发泄.
“你这个角色不赖,还是个人物呢。”老公安慰道。

又输入了几个熟知的亲朋好友的信息,结果都是更不知名,更不关键的人物。

“还是咱们俩的好,我的最厉害。”老公乐呵呵的说.
“你是谁啊?”
“东方不败!”
“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