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说八道

肥猫永远是肥猫, 爱不爱它随便你,你不爱它能爱谁,你不爱它它爱你
正文

猪猫和小鼠的故事 (图)

(2006-05-31 16:39:08) 下一个

从前有只猫,它长得很肥,所以别人都叫它猪猫。一天,猪猫逮到了一只小鼠,它很喜欢那只小鼠,所以没有吃了它。猪猫对小鼠说:“小子,你只要好好伺候我,我就不会吃你,不然的话,我一口就吃了你。”小鼠为了保命,于是从此留在猪猫的身边,对它照顾得无微不至。

多年以后,猪猫临死前对小鼠说:“小子,其实我一直都在吓唬你,我不吃你是因为喜欢你,如果你不伺候我的话,我也不会吃了你的。以后我不在了,你就彻底自由了。”小鼠看着快要不行的猪猫,眼泪汪汪的说:“猫猫,其实我知道,你是无论如何也不会吃了我的,我假装害怕你,是为了留在你的身边照顾你。你不在了,我以后会孤单的。”

猪猫听了之后,幸福的合上了眼睛,咽下了最后一口气,嘴角带着笑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