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说八道

肥猫永远是肥猫, 爱不爱它随便你,你不爱它能爱谁,你不爱它它爱你
正文

美女情书

(2006-05-25 18:48:53) 下一个

想不到吧,我曾经给美女写过情书。不过,那和“断背山”没有半点关系,我只是喜欢看美女,喜欢攒美女图片,以至于后来着了魔,从攒美女明星图片,演变成攒生活中的美女照片儿了。

也许是那个时代的明星美女,林青霞,张曼玉,翁美玲,胡惠中,吕秀菱,早已被我逐个编纂成册,再也没有什麽“发展前途”可言,我和好友才改变了“研究方向”的。那时,好友的理想职业是星探,也就是“明目张胆”的满大街找美女。

为了向不太认识的美女要照片,我们居然想到了写情书,当然是匿名情书,否则就没脸在道上混了。那会儿,已经上高中了,我瞄上了同年级的三位美女,分别以男生的身份,给她们各自写了一封情书。

三封情书的内容大相径庭,都以夸赞美女开头,萌生喜欢之意居中,盼求一张玉照结尾。不用贴邮票,只是偷偷摸摸的把它们放在学校的信箱里,然后再鬼鬼祟祟的每天去查信,看看有没有美女上套。其间,还可以暗地里观察那三个女生的反应,然后不由自主地偷笑。

发现一位美女上套,我比捡了钱还高兴。见四下无人,我飞快的把那封回信塞进书包里,高高兴兴的回家了。那位美女果然附了一张照片,尽管她不太上相,但美女终究是美女,放在相册里,还是蛮养眼的。不过,凭此我断定,那个美女比较没大脑,不然就是“虚荣心太强?花花肠子?”,因为那时候她有男朋友,实在没必要给“我”留电话号码的。

收到另一位美女的回信时,我就跟捡了钱一样高兴。可惜,厚厚的信里,居然没有照片。和第一个美女相比,她可真是好有大脑,因为她写了长长的一大篇,分析我写的情书,并得出结论,“我”不是一个男生,而是一个比她年纪小的女生。是不是比她小,我不确定,但她猜到“我”是女生,着实令我佩服得五体投地。有意思的是,她说愿意和“我”做朋友,约“我”某时某地见面。

我故意在那时路过那地,她果真在那里徘徊。我只是装作一幅下学路经此地的样子,她一定想不到是我,因为我们同级。不知道那天她等了“我”多久,总之,我佩服她的分析能力,也佩服她的真诚。可是,我不可能去见她,因为我只是想骗张照片而已,还是那句话,咱还得在这片儿混呢!

另外那位美女的反应,是最符合我的意料之中的,她没上套,就是根本没有任何反应。如果我收到那样一封信,估计就是这个反应,可惜我不是美女,也没人企图骗我的照片,无从验证。不过,还好我不是美女,被男生纠缠就够烦的了,居然还有被象我们这样的变态女生耍弄的危险,日子可咋混呢!不好意思,又阿 Q 了一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猫颜知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瞎猫捧场!
瞎猫 回复 悄悄话 嘻嘻,好玩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