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都是假象

(2021-09-28 23:24:35) 下一个

     我们的生活看起来实实在在,从精神和灵魂层面讲充满假象 。先让我们来听听金菩提宗師禅乐療癒系列《都是假象》。

 

     金菩提宗师儿时家境贫困,体弱多病,数度挣扎在生与死的边缘。7岁时,金菩提宗师得遇名师,从此走上修行之路。在深入修行的过程中,宗师自己身体重获健康,更具备了帮人消除痛苦的强大吉祥能量。 宗师首创菩提机构, 将自己的修行方法广传一切有缘人。他倡导从禅修入手,通过身心的训练,增强能量,拓宽慈悲心胸,令人身心平静、健康快乐。

      下面章节摘自于金菩提宗師『祈福念佛1』(http://youtu.be/MWq-cFQsSUk?t=4965

我給這首頌缽音樂取名『都是假象』,是針對『眾生有病』的概念。是人就會得病,無論是肉體的疾病、精神類疾病或行為上的毛病。這些大部分都來自於我們的遺傳基因,是我們與祖先累世積累的業力所致。比如:不健康的飲食、情緒和生活習慣,以及傷害他人的行為 — 這些惡劣習性都在我們體內形成了潛在的病因,等待有一天會爆發成疾病。這些惡習又來自哪裡呢?我們如果分析到底,最根本的原因就是『太自我』。所有是非的根本,都是 『我』 在作怪。換句話說,我們所有煩惱都是因為自我主導的意識過於強烈。
那『我』到底是誰?100年前,『我』在哪裡?100年後,『我』又會在哪裡?如果看清之前與之後都沒有『我』,那中間的顯現僅僅就像一場夢。因此,別把你的煩惱太當一回事。人生的一切事物,都如夢幻泡影。我們無需追求絕對的完美,快樂是由你自己定義。當你明白這個道理,你就能放下很多執著。所有煩惱,皆有心造。只要放下,都能解脫。
希望我所敲出的每一個缽聲,都能讓大家感受到『四大皆空』。
人生如幻,病痛都是假象。可是慈悲不“假“。如果喜欢,请分想金菩提宗師禅乐療癒系列《都是假象》,让更多人受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