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兔的窝

原创音乐,童书作者
正文

【中秋专场】《我的家不在这里》demo

(2021-10-04 10:02:06) 下一个

这是有点民歌小调风格的歌,朋友帮我弹的钢琴,我自己唱了,打的小样儿,参加一下活动,赶个晚集 :)

这首歌,我的心情有点矛盾,不知道够不够好,要不要找人制作一下,或许也就是这样打个小样就算了。

 

《我的家不在这里》

词曲唱:慢兔

钢琴:张小熙

 

我的家不在这里

在宽广辽阔的山野

绿油油的山,绿油油的草

还有大树和小树

我的家不在这里

在宽广辽阔的山野

蓝蓝的天上白云走

还有吃草的牛和羊

家门那棵树,横着枝桠

开满了雪花一样洁白的槐花

家门那棵树,横着枝桠

不需要站得挺拔

不需要说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