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兔的窝

原创音乐,童书作者
正文

【我的女神】暖场《我不曾爱过你》

(2022-03-27 11:47:24) 下一个

这首歌本来想着应该是男声唱,伴奏作完发现调子定的有点尴尬,男声女声唱好像都不那么舒适,我自己勉强录了一个 demo,能拿来暖个场不? 

这个调子对我来说还是低了一点。

《我不曾爱过你》

词曲唱:慢兔

我不曾爱过你
我不曾爱过你
我不曾爱过走过的路
路边的梨花
我不曾爱过你
我不曾爱过你
我不曾爱过你手心的温暖
窗边的灯光
我不爱你,不爱你
我不爱你的温柔,你的美丽
我不爱你,不爱你
我不爱你的无情,你的冷漠

我不曾爱过你
我不曾爱过你
我不曾爱过树间的阳光
你脸上的影子
我不曾爱过你
我不曾爱过你
我不曾在面对你的时候,掩饰过自己的慌张
我不爱你,不爱你
我不爱你的温柔,你的美丽
我不爱你,不爱你
我不爱你的无情,你的冷漠

大雨落下
大雨落下
我们打着伞各自走开
大雨落下
大雨落下
我们打着伞各自走开

我不爱你,不爱你
我不爱你的温柔,你的美丽
我不爱你,不爱你
我不爱你的无情,你的冷漠

大雨落下
大雨落下
我们打着伞各自走开
大雨落下
大雨落下
我们打着伞各自走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