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兔的窝

原创音乐,童书作者
正文

《两只刺猬》 十几年前写的一首小诗,修改了一下,变成一首歌

(2022-03-27 11:47:36) 下一个

世上或许有完美的爱情,但是太少了,大多数人都需要经历不断地磨合和妥协。

我们彼此相爱,我们彼此伤害。

https://youtu.be/fwGePnhu5HM

 

《两只刺猬》

词曲:慢兔
编曲:LUKULELE
演唱: 童舒婷

我们是两只小小的刺猬
在寒冷的夜里相爱
你用你的体温呵护着我
你用你的尖锐伤害着我

温暖好过寒冷
疼痛好过孤单
争吵好过淡漠
血是红色的,温暖的
年经的疼痛

或许有那一天
我们看清了彼此
你的目光比刺还要锋利
而我竟然坚强到
没有血也没有泪
转过头看到 更远的天空
转过头看到 更远的天空

让那一天到来吧
让那一天到来吧
但是不是现在,不是现在
现在让我们彼此
温暖彼此的身体
现在让我们
紧紧紧紧相爱  

我们是两只小小的刺猬
在寒冷的夜里相爱
你用你的体温呵护着我
你用你的尖锐伤害着我
伤害着我 伤害着我 伤害着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