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兔的窝

原创音乐,童书作者
正文

《我只在你不在的时候爱你》

(2022-02-27 19:40:12) 下一个

这首歌,这个音乐人制作的时候,旋律细节改了不少,不过我还挺喜欢的。以后也许我会做个我的原版的看看:)

https://youtu.be/BH9tFQ8bReA

我把伴奏也加上了,欢迎有兴趣的小伙伴翻唱:D

《我只在你不在的时候爱你》

作词:慢兔
作曲:Yung Kai, 慢兔
编唱:Yung Kai 

我只在你不在
不在的时候爱你
在黎明 在清晨 阳光照在落叶的街

我只在你不在
不在的时候爱你
在黄昏 在深夜 
月光照在波光的海

微风轻轻 树叶沙沙
月亮又升起在天空
微风轻轻 树叶沙沙
是谁搅动起一片水光

当我站在人群的时候
对着微笑的人微笑
有无尽的空旷慢慢扩大
渴望感受你的存在

当我面对你的时候
会渴望回到旷野
看躁动的灰尘缓缓落下
听山谷的寂静回声

我只在你不在
不在的时候爱你
在黎明 在清晨
阳光照在落叶的街

我只在你不在
不在的时候爱你
在黄昏 在深夜
月光照在波光的海

微风轻轻 树叶沙沙
月亮又升起在天空
微风轻轻 树叶沙沙
是谁搅动起一片水光

Lu lu lu lu lu
la la la la l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