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论人生

数论是一门学科,也是我的人生。有人把酒论英雄,我用数字描天下。
个人资料
欧洲联盟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中国产的肉制品不能吃了!

(2024-08-10 20:37:20) 下一个

警告:此文可能引起不适,请不要看!

自从我发誓不再吃华人超市里的熟食后,偶尔还是会买一些香肠、腊肉、火腿等干肉制品。今天看到诸多网站上的传闻后,立即反胃甚至呕吐:香肠可能是人肉做的!我立即给国内的亲友通过微信发了隐晦的警告,但可能也早已来不及了,河南的双汇火腿肠他们可是吃过的。这种事情我宁愿不信,可事关自己的性命,还是宁可信其有;但愿加拿大边检局对进口香肠作了检疫,否则真不知道要恶心到何时。

三天前看到关于山西奥瑞科技有限公司的爆料后,我还没有什么反应。他们8年盗取4000多具尸体,剔肉取骨制成补骨材料,赚取了3.8亿元人民币的利润!那个负责人李宝兴还是全国劳动模范,领导着一群所谓的科学家,堂而皇之地干着盗尸的勾当!生在中国真要偷着乐啊,死无全尸。

那些剔下来的肉呢,大多流进了餐厅。逝者的家属在火葬场外哭得死去活来,中国的“科学家”却在干着畜生不如的勾当;给予家属的骨灰也不知道有多少,更不知道那里面究竟是些什么。这比活摘人体器官还要恶劣亿万倍!这些东西还能被称为“人”吗?那些授予它们“劳动模范”、“科学家”的中共高层官员能置身事外吗?

中国人什么都吃,蛇、鼠、猫、狗、蝙蝠都不能幸免。1958年到1961年的三年大饥荒,人吃人也许还情有可原;可那个臭名昭著的“华南海鲜市场”让他们饱受了武汉病毒的折磨,也仍然不知悔改。说他们“易粪相食”还是轻的了,现在却是“易尸相食”,太恶心人了!

原始社会都不曾发生的事情,为什么会发生在21世纪的今天?根子就在于中共的食品特供制度。省部级以上的官员吃的都是特殊材料生产出来的食品;据说在北京香山附近的专供中央的农场,种植蔬菜用的肥料都是高级豆饼,老百姓吃都吃不起的豆饼。各个县级官员也都是开辟自己的特供农场;老百姓吃的东西给他们的狗都不吃。

我仰天长问:现在怎么还有这样的人类社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Jolene22 回复 悄悄话 回国想买些家乡的小烟熏鱼.朋友都再三叮嘱千万不要在外面买. 她们只在熟知的人那里买食品.如此对食品安全毫无信心让我觉得都可怕
FollowNature 回复 悄悄话 能有二十多年不吃国产的肉制品了。不过也不用那么担心,肉类不是那么稀罕,非要混进人肉出口。作者想多了。本人逐步改成素食为主。偶尔吃点鸡胸及猪肉。
ZDGM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人移了民,还要吃中国菜,说中国话,上中国城,我仰天长叹。
有方 回复 悄悄话 我早就对国内那些所谓的美食不感兴趣了,有人一对比中美其中一条吃中国就是完胜,外卖方便,便宜,老人食堂,我只是觉得恶心!没必要不回国!每次我不得不坐在一桌美味面前就想吐!猛喝几口酒把自己搞醉(甲醇都比煤油好)。有人说要把裆和人分开,扯淡!不要只骂政府和裆,连人都要骂,烂透了,数金牌吃人肉的屁民,你让我赞扬你什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